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Odyssee

  • 餐廳
  • 西九龍
  1. Odyssee
    Photograph: Ann Chiu
  2. Odyssee
    Photograph: Ann Chiu
  3. Odyssee
    Photograph: Ann Chiu
  4. Odyssee
    Photograph: Courtesy Odyssee
廣告

Time Out 說

位於 ICC 101樓高級靚景餐廳,落地玻璃讓你俯瞰壯麗的維港景致。Odyssee 走創意 fine dining 路線,菜式糅合法中料理精髓,由經驗豐富、人稱「廚房俠侶」的 Vito(陳啟華) 及 CC(凌瓏菲)掌舵。Vito 來頭不小,師承澳洲名廚 Donovan Cooke,先後於多間米芝蓮食府擔任廚師;CC 則是本地名廚張錦祥的徒弟,擅長烹調各地的辣味菜式及意法料理。

Odyssee 每月必有創新菜式,以時令食材為主導,保證味覺有新鮮感。Vito 着重每道菜式的多重味道、烹調方法和組合,看似平凡的一道 Pigeon 就集合潮式滷水及法式慢煮方法,而胸及腿肉的烹調溫度和時間也有差別,慢煮後再以炭火輕炙;配菜不定時轉換,不時不食。上桌時還會附上燉足八小時的中式鴿湯享用,完美演繹中西合𤩹。

Odyssee 提供午市及晚餐。午市套餐$540/三道菜;$640/四道菜;Odyssee 晚餐體驗$1,480/八道菜;$1,680/九道菜,性價比極高。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101樓A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