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utsy Coffee Bar

  • 餐廳
  • 鰂魚涌
  • 推薦
  1. Nutsy Coffee Bar
    Photograph: Courtesy Nutsy Coffee Bar
  2. Nutsy Coffee Bar
    Photograph: Courtesy Nutsy Coffee Bar
廣告

Time Out 說

假如你是自由工作者,不妨考慮到 Nutsy 邊喝咖啡邊工作。位於太古坊的共享辦公室 Blueprint 內,Nutsy 除了為租客提供咖啡,外來客人也可到來光顧。付$150,你更可以獲得 Lounge Pass,可使用場內桌椅和 wifi 工作一天,費用也包括了$70的飲食消費額,用於 Nutsy 和同場的 bagel 店 Schragels,滿足了自由工作者所有願望!

當初 Nutsy 在 2015 年在海光街設第一間店時,在澳洲長大的店主 Gary 和 Ollie 就是希望為太古坊帶來優質咖啡,因此其咖啡做法認真。以其成長地的咖啡店為藍本,咖啡豆在珀斯烘焙,果仁味重,性格鮮明,咖啡款式也以澳洲常見的 Flat White、Piccolo Latte 為主。招牌 Flat White 用上雙份 ristretto,用心製作,配合細緻薄奶泡,牛奶和咖啡味道極為平衡。咖啡外,泰式奶茶配純素椰奶,也供應抹茶 latte、蜜桃茶等。

詳情

地址:
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979號多盛大廈3樓
香港
交通:
港鐵鰂魚涌站B出口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8am–4.30pm,公眾假期休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