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ew York Cut

  • 餐廳
  • 沙田
  • 推薦
  1. New York Cut
    Photograph: Courtesy NewYork Cut
  2. New York Cut
    Photograph: Courtesy New York Cut
廣告

Time Out 說

中環高級美式扒房

位於中環 H Queen’s 全新美式扒房 New York Cut,主打歐美亞洲八國上乘高質牛,由美國、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澳洲、英國、日本、韓國產地進口,講究牛肉等級、切割部位、飼養方式、熟成處理,以優質食材結合精湛烹調手法,為各位牛迷帶來華麗的牛扒饗宴。作為餐廳的招牌菜式,選用的牛扒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等牛肉, 部位包括封門柳、菲力牛柳 、牛肋排 、牛臀肉 (Rump)、牛腹心肉、西冷及肉眼等,肉味各具特色,更提供九款秘製佐料選擇。

除了招牌牛扒外,餐廳還提供其他主菜,如香烤羊架、香煎斧頭豬扒、經典燒春雞等,而前菜蟹薄餅也值得一試。New York Cut 將傳統高級扒房融入紐約摩登餐館風格,主用餐區連接開放式廚房,你可遠眺火光熊熊的烤扒過程,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詳情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 H Queen’s 2樓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