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ara Thai Cuisine

  • 餐廳
  • 沙田
廣告

Time Out 說

曼谷人氣餐廳 Nara 水準參差

香港人熟悉的曼谷人氣餐廳 Nara, 於上月進駐沙田開店,主打正宗道地的現代泰式料理。餐廳雖不算大,但裝潢簡約時尚,坐得舒適。

打開餐牌,菜式與泰國店有九成相似,我們一口氣先試主打的三款特色船麵,包括泰式牛肉船麵($98)、彩虹湯魚片米粉($78)、清湯冬蔭功豬肉粉絲($78)。牛肉船麵配料足,有牛丸、肥牛、滷水牛𦟌和炸豬皮等,味道不俗,惟用豬血、牛骨等熬製的湯底味道略為單薄。彩虹湯魚片米粉,其粉紅色的湯底則用魚骨湯及紅醋水慢火熬成,配料有炸魚皮、魚片、泰國長形魚蛋、魚柳等,整體味道酸甜清淡。至於清湯冬蔭功豬肉粉絲,則有點失準,幼滑的粉絲浸泡在不酸不辣的冬蔭功清湯,令人吃得不爽。同樣情況也出現在冬蔭功($108),大大隻鮮蝦雖然爽口鮮甜,但湯底就是偏酸不辣,就是欠了一點神韻。

撇開湯底,其他小炒和小食倒是對辦。如泰式生蝦($118)肉質爽勁,蘸酸辣汁,夠刺激; 黃咖喱軟殼蟹($188),汁料香濃不辣,十分適宜配搭薄餅享用,軟殼蟹亦很酥脆;值得一試泰式蝦醬炒河粉($98),很惹味,夠火喉;當我們對菜式挽回一點信心之際,怎料甜品又再一次叫人失望。泰式椰汁湯丸($48),五顏六色的丸子硬得離譜, 沒一粒可咬得下,明顯未煮熟;可是當我們向待應反應過後,得到的回覆竟是:「廚師說這是正宗的泰式做法!」我們無言了。

整體而言,這裏的菜式水準參差得很,連冬蔭功也做得不好,質素跟曼谷店實在有大段距離。如果你抱朝聖心態來的話,很大機會失望而回。

詳情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5樓507舖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