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ercury Recalls

  • 餐廳
  • 銅鑼灣
  • 推薦
  1. Mercury Recalls
    Photograph: Joshua Lin
  2. Mercury Recalls
    Photograph: Joshua Lin
  3. Mercury Recalls
    Photograph: Joshua Lin
  4. Mercury Recalls
    Photograph: Joshua Lin
廣告

Time Out 說

由本地知名 Livehouse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團隊打造的黑膠主題音樂餐廳「Mercury Recalls」,裝潢以日本原宿咖啡店風格為主,以黑膠為主題,店內處處可見不同年代的經典黑膠唱片,由 Pink Floyd 到 Bille Ellish 等作品都有,餐廳更請來資深音樂會監製康家俊擔任客席唱片騎師每逄週末,餐廳會邀請知名 DJ 來現場為大家打碟,並會不時舉辦黑膠碟發燒友交流活動或酒吧工作坊,為本地再次掀起一股復古音樂風潮。

餐廳以「朝啡夕酒」模式經營,你可以在白天品嚐擺盤豐富的 All Day Breakfast、爆醬煙燻三文魚班尼迪蛋及軟殼蟹卡邦尼扁意粉,配以咖啡或較容易入口的雞尾酒。小店晚上就會搖身一變成酒吧,提供一系列必試雞尾酒包括熱飲雞尾酒以 Tanqueray No. Ten 混合法式伯爵茶為基調,加入接骨木花味湯力水的 Amie,及以荷蘭伏特加混合白玫瑰花茶作基調的 Mastery of Love。餐廳更新增隱藏酒吧 Corsican Stars,只要你持有 Corsican Stars 的專屬代幣,就可以帶最多三位朋友進入迷你酒吧,在沉浸式藝術大型裝置下,由調製師親自為你調製雞尾酒,專享雞尾酒體驗。

詳情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地下A號舖
香港
聯絡:
2416 7503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nn-10.30pm,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2nn-2a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