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ine Up Hotdog

  • 餐廳
  • 長沙灣
  • 推薦
  1. Line Up Hotdog
    Photograph: Courtesy Line Up Hotdog
  2. Line Up Hotdog
    Photograph: Courtesy Line Up Hotdog
廣告

Time Out 說

全新熱狗專門店

全新開幕的熱狗店 Line Up Hotdog,提供多款熱狗、小食和飲品,為大小朋友創造「嘉年華美食回憶」,餐牌上也劃分了「經典熱狗 Classic Hotdog」和「頑皮熱狗 Playful Hotdog」兩大類,配上各式自選配料、自家製醬料、小食和飲品,為傳統熱狗注入新元素,同時更適合香港人的口味。

小店選用美國豬肉腸,取其多汁有咬口,燒烤後更夾雜濃濃的煙燻味;熱狗包找來本地麵包工場製作,比坊間的「空氣麵包」更有咬口,焗香後外脆內軟,同時非常吸汁。配料方面,所有熱狗均加入爽脆生菜,增加口感的同時平衡了熱狗的「邪惡」;南美肉醬參照美加盛行的 Chili Sauce,以牛肉碎、紅腰豆、香料等自家製作。此外,店內更特設「自由添加配料吧」,提供新鮮洋葱碎、黑橄欖 、熱狗醬 、酸青瓜、醃甘筍及葱花,讓客人充分體驗「車仔熱狗」的文化。

詳情

地址:
長沙灣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2 樓 211A-214(PowerPlay Arena 入面)
香港
聯絡:
6618 7012
開放時間:
11.45pm-8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