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es Papilles

  • 餐廳
  • 銅鑼灣
  1. Les Papilles
    Photograph: Courtesy Les Papilles
  2. Les Papilles
    Photograph: Courtesy Les Papilles
  3. Les Papilles
    Photograph: Courtesy Les Papilles
廣告

Time Out 說

以別出心裁巧思演繹法國佳餚

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全新法國小餐館 Les Papilles,法文意思為味蕾,將之成為餐廳名字,正好為滿味蕾的老饕打造嶄新法國菜體驗。餐廳以法式小餐館設計,全店只有20個座位,裝潢以綠色為主調,配上原木色的簡約設計,一派閒適舒服的感覺。主廚 Jeff Chan 掌舵曾是 Amber 餐廳的開店功臣,後來成為 Hullett House 法國餐廳 St. George 的主廚,更曾到南法米芝蓮二星餐廳 Le Jardin Des Sens 總店跟法國著名廚師兄弟Jacques Pourcel Laurent Pourcel 受訓一年,他不單擅長南法菜式,對烹調傳統法國菜亦瞭如指掌,加上他的獨特見解及創意,變奏出極具個人風格的法國菜式。

招牌菜式包括:立鱗燒甘鯛魚配龍蝦汁($238)﹐鯛魚以清牛油煎香,魚鮮糅合濃濃的牛油香;最精彩是看似配角的龍蝦汁,炒至乾身的龍蝦,加入茄膏、甘荀、西芹、洋葱及白蘭地熬煮足一日,還用上大量牛油,令龍蝦汁更稠身,更帶淡淡的堅果味;法式脊翼牛扒配香草牛油($328),選用近牛肚位置的脊翼牛扒,烹調至五成熟,肉味更香濃,配以在牛油內混入九種香草及材料打成醬的自家製香草牛油,當中添加了鯷魚,伴上黑松露薯蓉、油封櫻桃番茄、烤蘑菇及蘆荀一同品嚐。

餐廳亦特設六道菜嚐味餐單($680/位),每一道菜式均經過精心雕琢的設計及準確巧妙地烹調,讓你體會與別不同的法式滋味。

 

詳情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44號登輝大廈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12pm-11:3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