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inship (已結業)

  • 餐廳
  • 蘇豪
  • 3/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以家庭為主題的餐廳

Kinship 位於一間商業大廈三樓,位置非常隱蔽。餐廳是由兩位資深廚師兼好友,前 Lily&Bloom 總廚 Chris Grare 和前 Gough's on Gough 行政總廚 Arron Rhodes 以「家庭」主題合力開辦。家庭不單單是指父母,無論是顧客、員工、朋友等也能能透過美食連結成為家人,餐廳貫徹「farm to table」的理念,兩位廚師重視與家庭式經營的在地農場,並與不少外國供應商關係密切,故所有食材也能追索源頭,包保食材新鮮並獲合法地採購,食客可放心食用。

除了食材優質,菜式方面,餐廳以健康的鄉村家庭風味為主,提供多國口味如印尼、意大利、日本料理等,大廚也用上不少果酸及醋入饌,如充滿色彩的 Hamachi Crudo($140),油甘魚魚生配以吞拿魚和鯷魚香醋,加上鬆脆的大蒜油煎麵包塊和自家發酵的紅蘿蔔絲,味道清新自然;另一款必試的 Chicken Liver Mousse($110)是一種美味的肉醬,略帶提子乾味,搭配酸青瓜粒及蘿蔔仔片同吃,充滿驚喜,最後再品嚐自家製燕麥餅乾,更能帶出其味道。
另外,餐廳也有不少肉類選擇,侍應跟我們推介人氣 Sticky BBQ Pork Belly($228),香烤五花腩烤得鬆軟酥香,淋上日式高湯,正好中和了油膩感,是餐廳的招牌菜;想清淡一點,可試 The Seared Sea Bass ($250) ,鱸魚配上黑蒜蓉及時令蔬菜,味道清新但層次豐富。推介大家一定要試  Ponzu-fried Brussels Sprouts($78),味道濃郁,滋味獨特。
如果你自問是夜鬼,Kinship 營業至深夜,現場也有 hip hop 音樂,環境舒服,雞尾酒($88)也十分不錯。這裏用心、大膽創作的菜式,必令你一試難忘。
撰文:
Craig Sauers

詳情

地址:
中環些利街2號 LL Tower 3樓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