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rotto

  • 餐廳
  • 鰂魚涌
Grotto
Photograph: Courtesy Grotto
廣告

Time Out 說

Grotto 店址前身是車房,現在已搖身一變成為一間猶如希臘小屋的咖啡店。未入店內已見不少人在藍色孤型大門打卡,坐下卻會立刻被飲品轉移視線。飲品選擇精彩,現時流行的 Dirty 居然有兩款:肉桂味和焙茶味,坊間少有,而冷萃咖啡加入台灣芒果乾,芒果風味突出。食物也做得認真,不少人更因為它的 Stones 而來。Stones 其實是 scone,分為琥珀(牛油味)、東陵石(椰絲斑蘭味)、火山石(培茶麻糬)和黑瑪瑙味(竹炭橙酒味),外型像石頭,打卡一流,每天早上11時和下午2時新鮮出爐。午餐方面選擇也多,包括用咖啡醃製過的馬薩拉雞排飯,用新豬肉製作的肉醬韓式年糕等,是和同事食 lunch 好地方。留意咖啡店特別設一個外賣窗口,方便外賣咖啡的客人。

詳情

地址:
鰂魚涌海澤街19號
香港
聯絡:
3563 8935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外賣窗 9am-6pm、堂食 11am-6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外賣10.30am-7.30pm、堂食 10.30am-7.3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