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day Cafe

  • 餐廳
  • 石塘咀
  1. G'day Café
    Photograph: Courtesy G'day Café
  2. G'day Café
    Photograph: Courtesy G'day Café
廣告

Time Out 說

澳洲風情咖啡店 G'Day

G'day 由老闆兼主廚 Yen Chan 創立,她曾在澳洲生活一段時間,愛上了當地的美食、文化以及輕鬆悠閒的用餐環境,遂決定將這種寫意的氛圍帶到香港。G'day 的菜單既體現出她對澳洲佳餚的喜愛,如澳洲人非常注重早餐,所以 G'day 於每天早上開店至下午6時供應傳統澳洲式早餐;此外也有多款澳洲風味美食,如香烤羊架、法式油封鴨腿配雞蛋、經典海鮮拼盤等,逢星期五更有澳洲青口拼西冷牛扒放題套餐($468)。

G'day 的咖啡也別出心裁,一系列澳洲經典特飲,包括芳香的桂花鮮奶咖啡、辛香的燕麥奶印度香料奶茶咖啡以及清爽的鮮檸特濃咖啡湯力水等。咖啡店設有戶外空間,歡迎賓客帶同毛孩前來用餐,更特別供應 Doggy Bowl,提供新鮮炮製、富含蛋白質和營養的狗狗美食,是主人和愛犬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的理想地點。

詳情

地址:
西環山道48-52號南昌大廈地下A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