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iamma

  • 餐廳
  • 山頂
  1. Fiamma
    Photograph: Courtesy Fiamma
  2. Fiamma
    Photograph: Courtesy Fiamma
  3. Fiamma
    Photograph: Courtesy Fiamma
廣告

Time Out 說

米蘭米芝蓮三星餐廳 Enrico Bartolini al Mudec 大廚 Enrico Bartolini 在香港第二間餐廳

著名意大利廚師 Enrico Bartolini,在意大利托斯卡納的 Castelmartini 出生及成長,以烹調地道意大利美食而聞名,擅長使用優質的意大利食材來烹製傳統菜餚。他被讚為意大利最有才華廚師之一,首次獲取米芝蓮一星殊榮僅只有29歲,僅四年後再度獲得米芝蓮星級殊榮;更獲意大利權威美食雜誌《Gambero Rosso》和《L’Espresso Guide Chefs》分別頒發最高榮譽的三隻叉及三頂廚師帽子。 

大廚 Enrico Bartolini 在香港第二間餐廳餐廳 Fiamma,以地中海風格作為設計主題,選用橡木、原木及藍色馬賽克等元素互相融合,以自然感覺打造輕鬆的用餐氛圍。主餐區及寬敞戶外露台共設有110個座位,大廚 Bartolini 旨在把餐廳打造成傳統的意大利自家廚房,菜單中有不少自家製食物,例如每天新鮮烤焗的麵包及多款新鮮意大利麵。餐廳同時提供多款素食前菜和主菜,令素食者也可以大快朵頤。

詳情

地址:
山頂道 118 號山頂廣場 G02
香港
開放時間:
11am-10pm(星期一至五);8am-10pm(星期六及日)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