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ullschick

  • 餐廳
  • 蘇豪
  • 3/5星
  • 推薦
Chullschick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休閒餐廳專門提供利馬街頭烤雞肉和其他秘魯美食

Chullschick 牆身上的壁畫是我們近幾個月在蘇豪區看到最好的一幅。這不僅僅是因為它夠熱鬧──其中一部分畫有戴着黑超和假髮的草泥馬,也正代表着身兼廚師和老闆 Abel Ortiz Alvarez 對其家鄉秘魯的熱愛之情。晚上走進中環嘉咸街上的 Chullschick,小店內的電視熒幕正播放着世界旅遊節目──先是連綿起伏的山丘,然後就是美食,其中包括秘魯最受歡迎的一些菜餚。

這裏主打 pollo a la brasa,源自50年代瑞士商人在利馬販賣的一種烤雞,後來輾轉傳到秘魯,將它發揚光大。Pollo a la brasa 的傳統做法是用鹽水醃泡;但老闆 Abel 會先以黑啤酒、迷迭香、小茴香等香料醃製兩日,再放進大型烤爐烤至外皮焦香,肉質仍然嫩滑多汁,雞肉剛好熟透,好輕易便能將它起骨拆肉。美中不足的是,啤酒醃料略嫌醃得不夠入味,若能塗上一層秘魯辣椒醬來增添風味,應更美味。Pollo a la brasa 可選1/4隻($88)、半隻($138)及全隻($268),提供多款配菜選擇,例如清新沙律或滋味的椰菜絲沙律。

當然,這裏還提供其他秘魯菜式,如秘魯名物酸汁生漬魚($78),鮮美的海鱸魚肉粒混合了青檸汁、鹽和秘魯粟米粒等,清新開胃,味道極佳。又如 salchipapa ($68)源自哥倫比亞的街頭小食香腸薯條,但在利馬和其他南美城市都非常受歡迎。儘管這只是一碟其貌不揚的香腸和炸薯條,淋上番茄醬和松露蛋黃醬(後者是Alvarez 的版本),卻是一種奇妙得不能言喻的 comfort food。

跟城中的某些裝潢華麗的拉丁美洲餐廳不同,來 Chullschic 你會感受到一種家的感覺,輕鬆格局、友善熱情的服務。雖然某些地方仍有侍改進,如我們在點菜時需要多番重覆,店員才能正確下單,但整體的用餐氛圍還是不錯呢!

撰文:
Dorothy So

詳情

地址:
中環嘉咸街45-53A號D地下
香港
聯絡:
2668 3948
開放時間:
11am-9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