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entori 本格

  • 餐廳
  • 中環
  1. Bentori
    Photograph: Ann Chiu
  2. Bentori
    Photograph: Courtesy Bentori
  3. Bentori
    Photograph: Ann Chiu
  4. Bentori
    Photograph: Courtesy Bentori
廣告

Time Out 說

中環隱蔽新派日式串燒店

藏身在中環中心旁邊的一條隱蔽小巷,店舖雖小,但裝潢摩登,不乏型格打卡位。Bentori 主打串燒及創意清酒雞尾酒。招牌雞串燒全部採用新鮮三黃雞,注重原汁原味的燒法,老闆更特意從日本訂製一部燒烤爐,以800-1,000度高溫燒烤食物,快速鎖住肉汁,啖啖 juicy。推介紫蘇葉雞腿、雞心、稀有的雞胸軟骨及芝士麻薯等。不要錯過鵝肝飯,鵝肝份量十足,煎得外脆內軟;明太子烏冬味不會太重,充滿東京風味,配搭日式串燒滿足感十足。餐廳備有提供主應推介的 Chef’s menu$350/位 

四款雞尾酒大多以橙及檸檬調製,清新口味非常適合夏天。駐店調酒師亦會因應客人口味要求設計不同的特色雞尾酒。招牌清酒由日本直送,以特製的玻璃樽盛載,入口清爽甘醇,吃串燒必備。餐牌亦有一系列生啤、紅白酒、玫瑰葡萄酒、氣酒等不同選擇,是與「酒肉朋友」一起歡聚的最佳地點。兩小時 Prosecco 及清酒任飲$300/位。

詳情

地址:
中環鐵行10號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12pm-10pm;星期日休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