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elon

  • 餐廳
  • 蘇豪
  • 價格 4/4星
  • 推薦
  1. Belon
    Photograph: Courtesy Belon
  2. Belon
    Photograph: Courtesy Belon
  3. Belon
    Photograph: Courtesy Belon
  4. Belon
    Photograph: Courtesy Belon
廣告

Time Out 說

中環新址重新開業

新派法式餐廳 Belon 以法式烹調技術為基礎,並以上乘食材入饌,為食客呈獻精緻優雅的傳統法式佳餚,同時向食客介紹亞洲區內多元化且優質的時令食材。

餐廳於2021年3月25日正式進駐中環伊利近街新址,並以高貴優雅的全新面貌亮相。室內設計由享譽國際的設計工作室 Joyce Wang Studio 操刀,如雕塑般的蛇形美學設計、蜿蜒曲折的長形軟梳化椅、深邃的色調加上層次豐富的質感,猶如將食客從香港囂攘的街道帶到法國巴黎一樣

餐廳推出的新菜單,包含最能代表主廚 Kirkley 的菜式,如他的招牌菜比目魚配法式牛油汁(Turbot with Beurre Cancalaise),此菜式源於對古老傳統的尊重,以及來自 Hôtel de Ville 的一眾星級大廚的啟發,包括:Frédy Girardet,Philippe Rochat 和 Benoît Violier。菜式細心展示的精緻鱗片讓人聯想到 Joël Robuchon 的菜式,而醬汁則是從 Philippe Rochat 著名的法式牛油汁配菜中演變而來。饕客沙律(Salade Gourmande)是他向古老的法式烹飪技巧致敬,靈感源自偉大的名廚 Michel Guérard 的創作。

其他菜餚靈感源自 Belon 的歷史,司華力腸法式奶油麵包(Cervelas en Brioche)便是其中一道新增的菜式。它是按照法國用糕點包裹肉類的傳統而製成,而這種傳統烹調方法非常講求廚師的技巧,菜式的描述看似十分簡單,但要達至完美卻相當複雜。另外,主廚 Kirkley 又重新打造餐廳最具代表性的菜式酥皮乳鴿(Pigeon Pithivier),Kirkley 故意減少花巧的擺盤,用心地炮製每道菜式。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詳情

地址: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 1-5 號1樓|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三至日6pm-10pm; 星期六12pm-2.3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