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kehouse(中環)

  • 餐廳
  • 蘇豪
  • 推薦
  1. Bakehouse
    Photograph: Fontaine Cheng
  2. Bakehouse Central
    Photograph: Fontaine Cheng
  3. Bakehouse
    Photograph: Courtesy Bakehouse
廣告

Time Out 說

由前香港四季酒店擔任糕點行政總廚 Grégoire Michaud 創立的人氣手工麵包 Bakehouse 於中環蘇豪區開設分店,供應灣仔店的餐單中最受歡迎的烘焙美食,全部於現場新鮮製作及烤焗。當中的招牌酸種麵包,以天然酵母經過36小時的漫長發酵過程,軟綿而有質感。其他必試的烘焙美食還包括維也納甜酥麵包(viennoiseries),如朱古力酥和牛角包,以及招牌酸種葡撻等。Bakehouse 中環分店的營業時間將比灣仔總店稍長,務求將樸實的麵包及糕點融入社區的娛樂生活享受中,此外也供應即叫即製的分店限定美食。

Grégoire Michaud 擁有逾30年的烘焙經驗,只嚴選最高品質的食材,自灣仔 Bakehouse 開業以來,一直沿用位於法國布賽的 Girardeau 家族 Suire Mill 麵粉廠所出產的有機麵粉、來自澳洲 Caringbah 的Pepe Saya 限量生產優質牛油、Guérande 海鹽以及其他手工原材料,質素維持高水平。

詳情

地址:
中環士丹頓街5號
香港
開放時間:
7am-7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