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rtisan Lounge x Ninety Plus Coffee 精品手工下午茶

  • 餐廳
Artisan Lounge
Photograph: Courtesy Artisan Lounge
廣告

Time Out 說

K11 Musea 的 Artisan Lounge 聯乘巴拿馬咖啡供應商品牌 Ninety Plus Coffee 推出首個咖啡美食概念,打造一場「精品咖啡手工下午茶」體驗,以極稀少珍貴的咖啡品種配上滋味甜點和輕食。

咖啡美食體驗包括三款 Ninety Plus Coffee 手工精品咖啡,佐以一系列由 Artisan Lounge 精心特製的下午茶鹹甜美點,配襯咖啡的鮮明特色和獨特風味。首先以 Ninety Plus Gesha Juliette 冰滴咖啡打開序幕,其口感細膩易入口,與青瓜手指三文治、火腿和蜜瓜等佳非常相配。

緊隨其後的是注入伯爵風味的 Caturra 天然咖啡。該品由 Ninety Plus 2013 年在埃塞俄比亞開發,旨在透過利用咖啡更深的發酵程度,改善品種的風味。 此加工配方現已應用於巴拿馬的圖拉(Caturra)品種,創造出口感豐郁的咖啡,讓人聯想到油質感和柑橘的甜味,完美配搭栗子朱古力和傳統檸檬口味的瑪德蓮貝殼蛋等甜食。

巴拿馬 Ninety Plus Perci Gesha 手沖咖啡是一種稀有的比賽用豆,是在非常特殊的種植環境下製成的物。其醇度如酒一般,發酵後帶有石榴和黑朱古力的香氣,為道滋味甜點如粟米波板糖、提拉米蘇和 Artisan Bon Bon 朱古力,添上豐富層次。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