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ndo

  • 餐廳
  • 蘭桂坊
Andō
Photograph: Courtesy Andō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餐飲集團 Jia Group 最近請來阿根廷廚師 Agustin Ferrando Balbi 合作,於香港開設首間個人品牌餐廳 Ando,餐廳位於中環威靈頓街,於 7月7日開業。餐廳佳餚以 Agustin 家鄉西班牙為基礎,加上他於日本磨練出的烹飪手藝,炮製出別樹一格的 fusion 菜式。

大廚 Agustin 來頭不少,生於西班牙和意大利家庭,年輕時接受的 The BUE Trainers 廚藝訓練,亦驅使他後來加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和新奧爾良的頂尖餐廳團隊。Agustin 曾於東京多間享負盛名的餐廳磨練其手藝,包括米芝蓮二星餐廳 Zurriola、米芝蓮三星餐廳 Nihonryori Ryugin,以及米芝蓮二星餐廳 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他更於2015 年在「San Pellegrino 年輕廚師大賽」中獲選為日本十大最佳年輕廚師(30 歲以下);2016年,Agustin 年移居香港,坐鎮現代日本餐廳 Haku,分別於「OAD 亞洲100佳餐廳」中排名第58位。

詳情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52號 Somptueux Central 一樓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