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lice Pizza

  • 餐廳
  • 灣仔
  • 推薦
  1.  Alice Pizza HK
    Photograph: Ann Chiu
  2. alice pizza
    Photograph: Courtesy Alice Pizza
  3.  Alice Pizza HK
    Photograph: Ann Chiu
  4. alice pizza
    Photograph: Courtesy Alice Pizza
  5.  Alice Pizza HK
    Photograph: Courtesy Alice Pizza HK
  6.  Alice Pizza HK  甜食薄餅 Nutella ($35/件)
    Photograph: Courtesy Alice Pizza HK
  7. Alice Pizza HK Truffle  Pizza
    Photograph: Courtesy Alice Pizza HK
廣告

Time Out 說

意大利羅馬人氣長方形手切薄餅專家 Alice Pizza 的首間亞洲區分店登陸灣仔

Alice Pizza 源自意大利羅馬的長方形手切薄餅,於當地廣受民眾歡迎,更是別具代表性的街頭美食之一。新鮮烤焗的薄餅可按客人的口味及食量需求切割,並以重量計算價格,鼓勵大家可以一次過享用不同美味。香港店內跟足總店,同樣以即點即切並按重量定價的方式經營,店內一件標準薄餅的重量約為100g-160g不等,重量取決於餅底上的配料份量;而100g的薄餅定價為$25-$45,全部即點即切,顛覆大眾對薄餅的刻板印象。

Alice Pizza 香港店提供堂食及外賣薄餅服務,帶來超過20款薄餅口味選擇,包羅經典滋味、海鮮或素食之選及逾十款創意風味。必試招牌 Carbonara($38/100g)精選經巴斯德氏殺菌法處理的雞蛋炮製,配上水牛芝士、意大利最古老的芝士之一的 Pecorino Romano 羊奶芝士、意式風乾豬面頰肉 Guanciale 及黑胡椒;另一款 Mortadella($38/100g)則選用質感柔軟的意式肉腸 Mortadella ,並加入奶香味濃 Stracciatella 軟芝士及開心果,口感層次豐富。除了一系列鹹食薄餅選擇外,店內同時備有自 Alice Pizza 成立之初經已面世的甜食薄餅 Nutella ($35/件)。

新店室內設計貫徹意大利店的特色,以標誌性的綠色、白色及紅色霓虹燈裝飾交織出獨一無二的意式風情。店內更特設的大型壁畫更加添互動元素,讓大家打卡分享滋味時刻。

Alice Pizza 起源
由意大利傳奇薄餅大師 Domenico Giovannini 創辦,Alice Pizza 1989年誕生於意大利羅馬市中心的梵蒂岡城外,被意大利餐飲權威評鑑指南《Gambero Rosso》評為「Top Pizzerias in Italy 2023」之一。至今 Alice Pizza 在意大利及全球擁有近200間分店,致力向世界推廣正宗手工羅馬薄餅的美味靈魂。

Alice Pizza 特色
Alice Pizza沿用30餘年的麵糰餅底配方,在選用啤酒酵母方面,更特意減少酵母用量至十分一,餅底輕脆具空氣感;配上以新鮮番茄並加入特級初榨橄欖油、香草及鹽調配而成炮製的番茄醬,風味與別不同。

Alice Pizza 價錢
所有薄餅均以重量計算價格,按客人要求即點即切。以最平的 Margherita 為例,$25/100g;最貴的 Parma 也不過 $45/100g,CP 值高,大家更可以一次過試到多款口味。

Alice Pizza 香港店開幕日期及地址
Alice Pizza 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92號,於2023年9月12日正式開業。

詳情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92號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開放時間:
11a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