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Wednesday Campanella
Photo: Somerley'ha

香港兩大秋季音樂節攻略

秋意濃濃,當然要去 Clockenflap 和 Shi Fu Miz!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近年香港似乎成為炙手可熱的音樂節聚集地,Creamfields、Sónar、Road to Ultra、Endless Summer Reggae Ska Festival 等國際級音樂節先後在今年旋風襲港 。而踏入秋季,城中萬眾期待的兩個音樂盛事── Clockenflap 和 Shi Fu Miz 將為這一波音樂節浪潮劃上完美句號。從未去過 Clockenflap 或 Shi Fu Miz 的朋友,不妨看看我們的簡介,發掘今年必看的表演單位吧!

相關文章

八個必睇香港取景的外國 MV
  • 音樂

「香港排檔密密麻麻,街道濕𣲷𣲷,就是市井的景色,有什麽好拍呢?」大家居住香港多年,每天都看着同樣的街景,難怪有時不明白遊客爲什麽喜歡香港。偏偏許多國際歌手特地來訪拍攝 MV,究竟在他們眼中的香港有什麽魅力?一起看看以下八個日、韓、歐美等地的 MV,從全新的角度重新認識香港吧!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