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

  • 音樂
  • 推薦
Symphony under the stars 2021
Photograph: Courtesy HK Phil
廣告

Time Out 說

深受歡迎的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年度免費外大型交響音樂會──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今年強勢回歸,再度重臨中環海濱,帶來醉人的戶外音樂體驗1113日,香港指揮家吳懷世率領香港管弦樂團演繹多首著名舞曲,而港樂樂師凌顯祐以及莫思卓、華達德和施樂百更擔任獨奏家,分別演出皮亞佐拉(Piazzolla)的《大探戈》(Le Grand Tango)和安德森(Anderson)的《號手的假期》(Bugler’s Holiday)。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由 Harry 哥哥擔任大會主持,在初秋的夜空下呈獻充滿氣氛的表演和動人舞曲,最後以璀璨煙火畫下完美句號。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音樂會門票已派發完畢。不過今年觀眾可安在家中欣賞港樂於官方網站Facebook 及 YouTube西九文化區西九藝術公園官方 Facebook 同時全球直播。Time Out 也會同步直播,各位讀者記得留意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港樂亦與西九文化區首次合作,在藝術公園同步直播當晚的音樂會。請參下列網頁了解詳情。

與世界各地樂迷在美維港夜色下,與港樂一同享受這盛大古典音樂舞曲派對!

詳情

活動網站:
bit.ly/3vGZfAo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