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YouTube/Mirror
Photograph: YouTube/Mirror

Mirror Top 5 必聽人氣歌曲

見證本土男團成長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ViuTV 選秀節目《全民造星》打造的港產男團 Mirror 近年人氣飆升,電視劇《男排女將》和《大叔的愛》累積人氣之餘,還有鋪天蓋地的代言廣告和粉絲應援,如「姜糖」將銅鑼灣變成姜濤灣,「神徒」重金租下尖沙咀碼頭巨型廣告牌慶賀 Anson Lo 生日等等。現在甚至出現「我老婆嫁左比 Mirror 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Facebook group,群組人數很快就突破20萬,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已經深深中毒。無論是剛入坑的鏡粉還是尚未了解 Mirror ,都不妨看看 Mirror 五首必聽人氣歌曲,等下次演唱會齊齊大合唱吧。

〈Boss〉

〈Boss〉是 Mirror 2021年夏天的最新歌曲,在迪士尼樂園的網上取景拍攝 MV,特別有氣氛。〈Boss〉的節奏明快,充滿百老匯音樂劇的風格。各成員扮演後台裏不同崗位,鏡頭轉到他們在樂園裏和舞台上熱舞,充滿活力。歌詞帶出勵志人心的信息,只要享受自己的工作,就能成為自己的 boss。出道短短兩年間,每位成員都脫胎換骨,在 MV 裏的表現更加亮眼,令人期待日後的新作品。 

〈One and all〉

Mirror 大部分歌曲都是唱跳快歌,而〈One and all〉卻是令人窩心的慢歌。顧名思義,這首歌唱着成員間的團隊精神。無論好壞大家互相扶持,度過大大小小的時刻,在疫情下特別能撫慰人心,平和的旋律很適合作為演唱會大合唱的團體之歌。

廣告

〈Warrior〉

〈Warrior〉由外國作曲家 Val Del Prete 和 Hwan Yang 作曲,Val Del Prete 曾為多個國際著名團體作曲,像 Twice、Gfriend、Astro、Jr Exile 等等作曲,品質有保證。〈Warrior〉一曲以戰士為主題,注入了歐美音樂的元素,配合充滿力量的群舞,充分表現到 Mirror 不斷成長的舞台魅力和氣勢。

〈破鏡〉

Mirror 剛出道的一年,作品的討論度並不高,而當時推出的〈破鏡〉是值得大家回顧的一首歌。在音樂影片裏可見模樣青澀的12位成員,歌聲有瑕疵卻真摯,展現出渴望突破界限、尋找自我的決心,比唱跳快歌更叫人感到熱血呀。

廣告

〈Ignite〉

由資深監製王雙駿作曲、陳詠謙作詞,〈Ignite〉說實話是有一點老套,也有很多人批評這首歌的歌詞。可是,不得不承認「焫焫焫焫焫焫著」這一句挺洗腦,開派對唱 K 的話一定有人會點唱。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