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yukoh 2020 World Tour [through love] Hong Kong(已取消)

  • 音樂
  • 推薦
HYUKOH
Photograph: Courtesy Live NationHyukoh
廣告

Time Out 說

自從出演了南韓經典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歌謠祭,Hyukoh 迅即成為韓國大熱樂隊,曲風獨特加上主音吳赫的沙啞聲線,是近年亞洲首屈一指的獨立樂團。2020年世界巡演並不是 Hyukoh 首次來港演出,他們在2016年參加過 Clockenflap 音樂節,之後也來港開過兩次音樂會。2017年來港演出,香港樂迷應該不陌生。大家除了必聽新唱片《24: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外,一定要聽他們為 Netflix 台劇《罪夢者》演唱的插曲〈似是故人來〉,歌曲由香港音樂大師林夕改編至梅豔芳的同名曲,吳赫以普通話娓娓唱出江湖上的情仇,非常特別。不知道今次香港演出,他們會不會表演這首新經典呢?(原定2020年三月舉行延期至7月1日,持票人士可保留演唱會完整門票。座位編排變動,所有持有$598座位的樂迷將獲免費升級至$798企位。)

詳情

活動網站:
www.livenation.hk/
地址:
價錢:
$498/$69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