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Business Proposal
    Photograph: Courtesy Netflix
  2. Business Proposal
    Photograph: Courtesy Netflix

爆紅浪漫喜劇《社內相親》五大爆笑看點

老套沒關係,好看就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現在非常時期,人人保持社交距離,待在家裏的時間多了,當然是煲劇的好機會。韓流當道,大家每月都可以看到精彩的韓劇,2022年話題作《社內相親》你看過了嗎?這部 SBS 浪漫喜劇由《紅天機》男神安孝燮和《驅魔麵館》的金世正主演,故事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和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圍繞現代男女的辦公室戀愛。

劇情講述食品集團的產品研究員申夏莉(金世正 飾)仗義代替富家女閨蜜陳映書(薛仁雅 飾)相親,結果相親對象是自己的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兩人在誤打誤撞之下展開契約戀愛。沒錯,《社內相親》是典型的愛情漫畫套路,霸道總裁愛上樂觀可愛的平凡女生,那到底《社內相親》有什麼魅力令大家一秒入坑呢,收視率急升兩倍呢?以下總結五大爆笑看點,各位劇迷有同感嗎?

「Samantha 和 Rachel」浮誇相親演技

女主角夏莉經常幫忙假扮好友映書去相親,用一些亂七八糟的奇招令對方「退貨」。當她意外遇到公司社長姜泰武,害怕被認出是職員,更加賣力表現得討人厭。偶像出身的金世正不顧形象演繹出拜金的放蕩女,不但矯情地親吻自己的名牌手袋,還說自己為千萬韓元打造的假胸起暱稱「Samantha」 和 「Rachel」,搞笑演技被稱讚為「韓版 Emma Stone」。

「始祖鳥」超自戀社長

新世代長腿男神安孝燮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 和《紅天機》表現亮麗,今次在《社內相親》則飾演自戀社長姜泰武。外表看來是高冷的貴公子,內裏其實是幼稚的純情男,充滿反差萌。而且經常撥頭髮的動作帶點油膩感,很好笑。在初次相親後,自信滿滿的姜泰武向夏莉求婚,誰知道夏莉在情急之下拒絕,更說他長得像始祖鳥,令人哭笑不得。不過後來察覺自己喜歡女主角,姜泰武熱烈追求對方的暖男行為非常浪漫,擄獲一眾觀眾的芳心!

廣告

瘋狂閨蜜

新晉演員薛仁雅在《哲仁皇后》飾演宜嬪趙花眞,黑化的反派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在《社內相親》裏,她卻演繹古靈精怪的富家女陳映書。無論是與閨蜜夏莉搞鬼搞怪嚇跑相親對象,或是一起喝醉後發酒瘋,薛仁雅都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演技精湛。薛仁雅與金世正曾經在《學校2017》合作,已經建立默契的兩人,在劇中的閨蜜感爆發。

甜蜜純情主角 VS 激情副線 CP

《社內相親》備受矚目,選角是一大因素,飾演主角與配角兩對情侶的演員 CP 感非一般的強,而且演技自然。長腿男神安孝燮與甜美的金世正演繹出男女主角之間純純的愛,而被譽為「奶狗肌肉男」的金旻奎和薛仁雅這一對則是比較大人向的感覺,兩人上演性感的激吻場面,火花四起。

 

廣告

可愛會長爺爺

劇中講到男主角的爺爺姜多俱迫他相親,希望孫子可以找到幸福。老戲骨李德華飾演這位可愛的會長爺爺,在公司形象霸氣,在家裏卻敷着面膜追「師奶劇」,是個好感度極高的角色。男女主角訂立契約戀愛,好騙過會長爺爺不再安排相親。會長相當鍾意夏莉演的假女友「申今熙」,更叮囑泰武要好好愛護女友,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