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Vampire Returns feature image

六大最最騎呢搞笑電視劇海報

帶你看看歷年來最特別、最搞笑、最騎呢的電視劇宣傳海報

撰文:
Katy Ng
廣告

香港歷年電視劇來拍攝了不少靈異和神怪題材,因此要數最騎呢搞笑的電視劇海報的時候,當然包括不少經典神怪靈異作品在內。以下的經典作品你可能看過,但是你看過了它們的宣傳海報沒有?

西遊記(1996年)

1996年播映的《西遊記》作為 TVB 的經典劇集之一,是不少人童年時晚餐都會追看和重溫過。海報上將一眾神怪的古怪樣子展示出來,尤其最觸目的一定是面上黏滿鬍鬚的孫悟空、紅當當的牛魔王和舉著綠色葉子般的鐵扇公主。這張充滿中式鬼怪風格的海報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十兄弟(2004年)

由於2004年播出的《十兄弟》故事內容講述十個兄弟各有特異功能,因此海報上特別展出了高腳七的長腳、飛天五的翅膀等異能。雖然原著故事背景設定是吃了海邊的珍珠,但是在海報背景設定為海底和中間添了條魚,就有點搞笑了!

廣告

封神榜(2001年)

2001年播出的《封神榜》可謂 TVB 經典神話劇之一, 由陳浩民飾演的哪叱深入民心。現在再看海報,幾位主演的裝扮也沒什麼違和感,但是背後具神怪風格的飛龍和懂升起的山就令人覺得特別有趣。雖然十分可惜的是,現在已經尚少看到 TVB 拍神話劇了!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永恆國度 (2004年)

ATV 拍攝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是著名的神怪劇之一,而最令人覺得海報好笑的應該是系列的第三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永恆國度》,由於劇情融入時裝元素,和情節較為複雜,而今次的殭屍亦非傳統中國殭屍,使該劇海報的主角打扮較為獨特,海報特效亦令人摸不著頭腦!

廣告

迷離檔案(1997年)

雖然在1997年播映的《迷離檔案》非神仙鬼怪方向的劇集,而是比較偏向科學懸疑的故事情節,但是它的海報卻也挺令人注目。海報上兩個主演只有頭、沒有頸地呈現出來,真的令人感覺詭異「迷離」呢!

大頭綠衣鬥殭屍(1993年)

TVB 1993年播映的這齣《大頭綠衣鬥殭屍》,可謂打開殭屍潮流的電視劇集,雖然海報一看好像十分平實,就是兩位主角在探頭不知看什麼,但是右下角的4隻殭屍實在令人 忍俊不敢!

相關文章

香港最佳電視劇
  • 電影

啊⋯⋯愛情三角關係、恐怖婆媳糾紛、爆笑誇張的奸角和戲劇性的死亡,這些香港電視劇重複又重複的題材,一直深受觀眾歡迎。那些過分誇張的轉折很容易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但香港電影的許多人才都是從「公仔箱」起步,王家衛、梁朝偉、周潤發和張曼玉,統統都是由小熒幕走上大銀幕⋯⋯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