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D VEGAN
Photograph: YouTube/Netflix

《Tinder 詐騙王》全球熱話!2022 Netflix 五大真人真事犯罪紀錄片

深入匪夷所思的詐騙大案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Netflix 二月新作 《Tinder 詐騙王》(The Tinder Swindler)一推出隨即引起全球熱話,國際詐騙犯  Simon Leviev 透過交友平台騙財騙感情,幕後團隊尋找受害人對話,揭開這個愛情騙子的詭計。除了《Tinder 詐騙王》之外,2022年 Netflix 會推出另外四部犯罪紀錄片,包括重磅回歸的《養虎為患2》、《純素敗類:名譽.欺詐.逃犯》。由駭人聽聞的故事到新興的虛擬貨幣犯罪,真人真事比電影更荒誕!

《Tinder 詐騙王》(Tinder Swindler)

因為《Tinder 詐騙王》一炮而紅,主角 Simon Leviev(真名 Shimon Hayut)偽裝成為「鑽石」王老五,在 Tinder 獵食欺騙女生的感情和金錢。他訛稱自己是鑽石大亨的兒子,從女人身上騙走了數百萬美元。Simon Leviev 曾經短暫入獄,現在重獲自由繼續行走江湖,近日據說他還想進荷李活發展。

《Tinder 詐騙王》訪問了三位受害人,曝露 Simon Leviev 的愛情騙局。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收聽三部曲的 podcast。喜歡導演 Felicity Morris 的作品,不妨看看她曾經參與製作的《別惹喵皇:肉搜網際殺手》(Don't F**k with Cats: Hunting an Internet Killer.),榮獲艾美獎殊榮,不容錯過。

《純素敗類:名譽.欺詐.逃犯》(Bad Vegan: Fame. Fraud. Fugitives.)

由《養虎為患》監製 Chris Smith 呈獻,《純素敗類:名譽.欺詐.逃犯》再次帶來精彩而詭異的犯罪故事。

紐約素食女王 Sarma Melngailis 本來是星級素食餐廳 Pure Food & Wine 的掌舵人,2011年在 Twitter 遇到真愛 Shane Fox。這名神祕的男子聲稱可以讓 Sarma 的愛犬長生不老,令她為此虧空公款並潛逃,總共偷走了近兩百萬美元的巨額!3月16日上架

廣告

《養虎為患2》(Tiger King 2)

2020年全球熱播的《養虎為患》,上架短短四星期就錄得超過六千萬家庭觀看,更獲得六項艾美獎提名。第一季《養虎為患》聚焦於美國私營動物園老闆 Joe Exotic 的養虎人生。個性和行為都超級奇葩的 Joe Exotic,與打着保護動物權益旗號的死敵 Carole Baskin 積怨已久,最終因買兇殺人和虐待動物罪名入獄。

第二季帶大家深入 Carole Baskin 第一任丈夫 Don Lewis 的失蹤案,還有其他瘋狂動物園老闆 Jeff Lowe 和 Tim Stark 的近況。立即去片

《犯罪傀儡師:追捕神級騙子》(The Puppet Master: Hunting the Ultimate Conman)

《犯罪傀儡師:追捕神級騙子》講述英國詐騙犯 Robert-Hendy Freegard 假裝自己是 MI5 間諜,欺騙並操控受害人交心甚至交出錢財,最終更喪失自由。《犯罪傀儡師》由紀錄片《The Imposter》幕後團隊製作,揭露人性的可怕。立即去片

廣告

《別信任何人:虛擬貨幣懸案》(Trust No One: The Hunt for the Crypto King)

2018年,加拿大加密幣交易所龍頭 Quadriga CX 的創辦人 Gerry Cotten 突然逝世,欠下客戶的2.5億美金消失得無影無蹤。一眾受害人認為這是一場疑點重重的懸案,《別信任何人:虛擬貨幣懸案》為大家查明真相。即將上架

其他推介

    更多關於 Time In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