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 酒店
  • 灣仔
  • 價格 4/4星
Renaissance Hong Kong Harbour View Hotel
Photograph: Courtesy Renaissance Hong Kong Harbour View Hotel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位在香港,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灣仔碼頭,飯店隸屬於萬麗酒店 & 度假村。飯店設有屢獲殊榮的餐廳可一覽維多利亞港。飯店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相連,館內設有景觀游泳池及健身中心。

飯店距離市中心有 5 分鐘車程,距離指標性的太平山及人聲鼎沸的蘭桂坊有 10 分鐘車程,距離廟街有 20 分鐘的地鐵車程。

館內客房均配置豪華,並設有大理石浴室。房內配有有線電視、保險箱及熨燙設施。

客人可至健身中心鍛煉身體,喜歡高爾夫球的客人亦可使用館內附設的高爾夫球練習設施及果嶺。飯店工作人員提供多樣商務服務。

屢獲殊榮的滿福樓餐廳(Dynasty Restaurant)供應道地的粵菜。萬麗咖啡廳(CaféRenaissance)全天供應休閒餐飲服務。幻影酒吧暨餐廳(Mirage Bar&Restaurant)每晚提供現場娛樂表演。

詳情

地址:
1 Harbour Rd
Wan Chai
Hong Kong
價錢:
$1700.00 - $580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