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 酒店
  • 灣仔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Hong Kong
Photograph: Courtesy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Hong Kong
廣告

Time Out 說

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相連之豪華酒店

本頁內容由Time Out的合作夥伴提供。

萬麗海景為萬豪集團旗下的奢華及生活時尚酒店,坐落於灣仔海傍一帶,以眺望唯港美景的得獎餐廳和連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自豪。酒店還設有以園林佈置的泳池及健身中心。

萬麗海景距離香港心臟中環只有五分鐘車程,離太平山頂和夜夜笙歌的蘭桂坊約需十分鐘,到廟街的話也不過是20分鐘而已。

時尚裝潢的客房配備可收看有線頻道的電視機、保險箱和熨斗等。浴室鋪上雲石,非常豪華。

想要保持運動的住客,可到健身中心、高爾夫球練習場和果嶺顯顯身手。這裡的員工樂意為客人提供各種商務服務。

酒店有屢獲殊榮的Dynasty餐廳和Café Renaissance,前者供應經典粵菜,後者可輕鬆享用全日單點美食,晚上則可以到Mirage Bar & Restaurant欣賞現場表演。

詳情

地址: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
香港
價錢:
$1700.00 - $430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