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灣仔帝盛飯店

  • 酒店
  • 灣仔
  • 推薦
  1. Dorsett Wanchai
    Photograph: Courtesy Dorsett Wanchai
  2. Dorsett Wanchai
    Photograph: Courtesy Dorsett WanchaiGrand deluxe course view room
廣告

Time Out 說

灣仔帝盛酒店(前身為香港麗都酒店)為 4 星級飯店,完成全面翻新,距離港鐵銅鑼灣站步行僅 8 分鐘,設有全館免費 WiFi。所有全新裝潢的客房均配有可免費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搭載無限 4G 上網和 WiFi 熱點分享功能(可分享網路給其他手機、平板等裝置),還可免費撥打本地和國際長途電話至 8 個國家,包括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韓國、英國、澳洲和泰國。此智慧型手機於飯店內外皆可使用。

灣仔帝盛酒店位於灣仔商務區,毗鄰賽馬場,距離海洋公園和赤柱均為 15 分鐘車程。飯店附近地區有許多景點供客人探索。飯店距離香港國際機場 45 分鐘車程。免費接駁服務的範圍涵蓋許多熱門地點,包括銅鑼灣廣場 2 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國際金融中心、太古廣場和機場快線香港站等。

典雅的客房擁有大型窗戶,衛浴則配有令人放鬆的按摩淋浴間或花灑淋浴。全新裝潢的客房配有平面電視、迷你吧、私人保險箱和沏茶/泡咖啡用具。已翻新的客房各有精心設計的不同主題,包括中西合璧的維多利亞風、東方古典風和時尚洗練的當代風。多數已翻新的客房皆享有賽馬場的壯觀景觀,而嶄新設計的衛浴更提供清爽花灑淋浴體驗。

飯店提供多間已重新裝修的會議室,可容納多達 200 人。其他設施包含健身房。圃公館提供道地的中式美饌,供應最精緻的粵菜和淮揚菜,並於早晨 6:00~10:30 供應自助式早餐。3T 酒吧則提供各種雞尾酒和葡萄酒。客房服務供客人於房內用餐。每週三晚間皆會舉辦免費招待的帝盛葡萄酒時光和帝盛甜點吧。

詳情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387至397號
香港
價錢:
$880.00 - $540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