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挪亞方舟度假村

  • 酒店
  • 離島區
Noah's Ark Hotel and Resort
Photograph: Courtesy Noah's Ark Hotel and Resort
廣告

Time Out 說

挪亞方舟度假酒店毗鄰馬灣東灣泳灘,讓你可於沙灘上享受陽光,或到大自然公園欣賞馬灣景致,還可前往附近的古蹟館,參觀馬灣的出土文物。酒店設有豪華雙人房、四人房間及兒童專屬的特色主題套房,是一家大小到來度假放鬆的好地方。

客房擁有現代化的裝潢,房內配有 DVD 播放器和私人保險箱。房內的私人衛浴配有熱水淋浴設施和洗浴設備。館內設有行李寄存處和24小時接待櫃檯。館內亦設有多功能宴會廳,可舉辦婚禮和私人派對。豐盛閣餐廳供應國際美食。屋頂花園的咖啡休息室提供小點心和飲料。

度假村距離旺角約30分鐘車程。飯店提供附免費 WiFi 的私人客房和宿舍房。度假村距離赤臘角機場約16公里,距離迪士尼樂園地鐵站約四公里。

馬灣是座生態島,設有車輛通行管制。珀麗灣巴士站距離從挪亞方舟度假村入口約需步行五至10分鐘,入口位於三樓。

詳情

地址:
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香港
價錢:
$700.00 - $230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