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奧華·時尚精品酒店

  • 酒店
  • 香港仔
  • 推薦
  1. Ovolo Southside
    Photograph: Courtesy Ovolo Southside/Graham Uden
  2. Ovolo Southside
    Graham Uden
  3. Ovolo Southside
    Graham Uden
  4. Ovolo Southside
    Graham Uden
廣告

Time Out 說

奧華酒店 - 南岸由倉庫改建而成,融合有型的潮流設計和對藝術的熱愛打造出獨特的空間,處處可見時尚講究的設計與令人驚嘆的藝術。

奧華酒店 - 南岸座落於快速崛起的黃竹坑,距離中環和灣仔僅 15 分鐘車程,距離海洋公園和港鐵黃竹坑站僅 5 分鐘步行路程。客人從黃竹坑站搭車便可輕鬆於短短 6 分鐘內抵達金鐘、中環、銅鑼灣及更多其他景點。

飯店共有 162 間客房,從落地窗、時尚的外露工業管線,到超級舒適的寢具,每個角落無不體現十足的設計感。客房均配有空調、平面電視、安全保險箱和迷你吧。私人衛浴提供絲雨淋浴、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

飯店設有 24 小時服務的接待櫃台,提供免費行李寄存和禮賓服務。客人還可以在館內的健身中心舒活筋骨。

飯店設有兩間精緻餐廳酒吧 CIRQLE 和 ABOVE 以饗賓客。CIRQLE 餐廳供應世界級的現代小酒館美食,提供客人渴望的全日供餐完美選擇。飯店聞名的頂樓酒吧提供可容納 8 人的小空間,亦有可容納多達 200 人的大空間。

詳情

地址:
64 Wong Chuk Hang Rd
Hong Kong
價錢:
$803.00 - $2529.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