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城景國際

  • 酒店
  • 油麻地
  1. The Cityview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Cityview
  2. The Cityview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Cityview
廣告

Time Out 說

城景國際為 4 星級飯店,毗鄰位於九龍中央的彌敦道,距離油麻地站僅為 1 分鐘的步行路程,飯店為「地球評測」(EarthCheck)評為生態友好飯店,館內設有 1 個健身中心和 3 個餐飲場所。

時尚的客房配有空調、大窗戶、平面電視、迷你吧和沏茶/泡咖啡用具。個人衛浴備有淋浴和免費盥洗用品。

從飯店步行至受歡迎的女人街、水果批發市場、戲曲中心僅需 5 分鐘即可抵達。飯店距離香港國際機場則是 45 分鐘的開車車程。

樂雅軒供應粵菜,城景閣則供應國際自助料理。AMAZING 餐廳供應流行的正宗泰式美食,包括道地的泰式菜餚、各式燒烤、咖哩及油炸料理。

觀光旅遊櫃檯可協助客人安排 1 日遊,而館內商務中心可供客人查看電子郵件。飯店也提供洗衣服務和 24 小時開放的櫃檯。

詳情

地址:
油麻地窩打老道23號
香港
聯絡:
View Website
價錢:
$630.00 - $3400.0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