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best cocktail award 2020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Time Out Bar Awards 2020 得獎及入圍名單:最佳雞尾酒

走遍城中頂尖酒吧,嚐盡醇香佳釀,嚴選城中最令人念念不忘的雞尾酒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二名:Truffle Negroni(Caprice Bar)
Photograph: Courtesy Caprice 

第二名:Truffle Negroni(Caprice Bar)

時值澳洲黑松露當造,四季酒店 Caprice Bar 以此為靈感啟發,炮製出Truffle Negroni($220)。鮮刨黑松露片加入經典 Negroni 開胃酒,以誌 Negroni 面世100週年。Negroni 味道強烈帶點苦澀,黑松露的風土氣息及深厚複雜的味道,正好跟 Caprice 餐廳的美饌互相輝映。

廣告

入圍雞尾酒:

Red Sugar 首席調酒師 Simon Kong 分別以香港八個昔日主要工業及老香港原素,創作出造型獨特、富有故事性的雞尾酒。每一杯雞尾酒皆以充滿玩味酒杯盛載,隱喻一個個與別不同的香港故事。當中 A Golden Age($128) 靈感來自家常菜中番茄紅衫魚,重新演繹經典 Bee’s Knee 雞尾酒。這杯以青花椒浸泡過的氈酒、荔枝利口酒、茄清、檸檬汁、蜜糖所調製的雞尾酒,配上魷魚絲,以多重辛酸鹹甜的味道形成強烈的對比。

 

廣告
Pepper Smash(Coa)
Photograph: TA

Pepper Smash(Coa)

Coa 這款 Pepper Smash 2.0 以墨西哥椒浸泡龍舌蘭酒、加入黃椒,菠蘿汁,香橙利口酒和龍舌蘭精油,充滿草本和果香,香甜中帶一點胡椒味道,味道清爽獨特,呷一口零舍醒神。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