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lue supreme
Photograph: Calvin Sit

Time Out Bar Awards 2020 得獎及入圍名單:最佳啤酒吧

走遍城中頂尖酒吧,嚐盡醇香佳釀,嚴選城中一流的啤酒吧,提供創新多樣的啤酒選擇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Blue Supreme 開在摩羅上街,這間出色的手工啤酒吧是意想不到的理想約會點。愜意的情調下播放現代爵士音樂,墨綠色的牆面配設木製傢俬,高樓面和落地玻璃窗的設計呈現寬闊的空間感,營造迷人氣氛。現時主打比利時啤酒,菜餚也相當不錯。

坐落於半山自動扶手電梯下方,這間氣氛親切友善的酒吧在荷李活道的舊址經營了14年,贏得一批忠實擁躉,其成功的原因很簡單:溫馨的氛圍、美味的酒吧食物,以及區內選擇最廣泛的啤酒。這裡是中環少數真正的本地酒吧其中一間,酒吧老闆正是被喻為「啤酒百科全書」的 Toby Cooper。因此,當租金大幅上漲,迫使 The Globe 遷離經營已久的舊址時,即使新店就在不遠的轉角處,但是舊雨新知仍不免會有一個疑惑:新店是否真能延續前作多年來的佳績?

廣告

入圍酒吧:

何蘭正是大玩本土風情的啤酒酒吧,位於中環蘇豪斜坡上,醒目的霓虹燈招牌吸引途人的目光。酒吧裝潢簡約,店裏一面牆掛上「鬼佬涼茶」的霓虹燈牌,吸引很多年輕人來打卡。何蘭正主打本地手工啤,你可以在這裏一次過品嚐不同本地品牌的啤酒,酒單定期更新,配搭港式 fusion 小食更是滋味。

廣告

少爺啤酒廠旗下酒吧 Second Draft 藏身於大坑的寧靜一隅,自2016年開業起便成為小區人氣蒲點。酒吧提供約20種原桶手工啤酒,當中有少爺啤酒廠自家出品,亦有國際品牌過江龍,十分適合追求優質啤酒和地道小區風情的酒迷。

位於尖沙咀的 Tipsy Tap 是手工啤迷的聚腳地,這家啤酒吧供應一系列 Beer On Tap 生啤,源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品牌。酒吧供應生啤外賣,外賣系統將新鮮啤酒氣密入樽,盡量減少氧化,讓你品嘗到新鮮啤酒的風味。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