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Artist House (已結業)

  • 酒吧
  • 銅鑼灣
  • 4/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是他們最喜愛的酒吧,但一定同時有人覺得是他們最大的惡夢

「想要飲啤酒嗎?當然可以,但為什麼不試試從我們的實驗室中,定制專屬你的精釀啤酒呢?可以加入可食用的花朵、又或改變泡沫的味道!更可以一邊嚐嚐我們的糕點酥皮點心,再一邊試試我們 VR 啤酒廠旅遊!啊,要不要來自創一個瓶子 label?又或者你的朋友想要一杯你調製的咖啡呢?」

歡迎來到潮人天堂 The Artist House這兒很像一間充滿創意的實驗室,或像一間悠閒休息所。The Artist House 整個空間非常漂亮,不似其他酒吧般,它十分時尚、整潔,木質鑲板和磚頭砌出了一種難得讓人感到親切又涼快的質樸感。

而它的啤酒又是怎樣的呢?

雖然 The Artist House 啤酒的瓶子寫著它們來自1343中世紀年代創建的啤酒廠,但實際上 The Artist 是在幾年前於該啤酒廠進行大規模翻新後,才開始在那裏釀造啤酒。The Artist House 並沒有刻意隱瞞這些資料,The Artist House 的官方網站清楚列明了他們的啤酒廠和他們的關係。為了避免有讀者對他們的啤酒瓶子上的日期產生誤會,所以提前跟大家說一聲。

這兒的手工啤酒主要分為四款:Blonde、IPA 印度淡啤酒、White 和 Raspberry,每瓶330ml只盛惠$48,價格合理。四款啤酒對我們來說都很好飲,比想像中更佳。Blonde 呈泛金色,當然還有少不了的泡沫,帶住清淡又新鮮的花香味,飲下最初是嚐到花香味和令人愉悅的酸意,最後才會感受到一點苦澀;而飲下 White 則是能完美地抹走夏季的潮濕,White 讓人感覺清新、乾淨,而當中的檸檬味更有畫龍點晴之感;Raspberry 比一般的 紅莓啤酒更容易入口和輕淡;IPA 呢,說實話,我覺得釀得甚至比英國和南美更好。

The Artist House 當然也有雞尾酒提供,特別推介 Ready or Malt($90),這是一種麥芽味苦艾酒,混合了雪利酒和蘇打水,又有又苦又生的葡萄柚味。但來到 The Artist House 的話,手工啤酒絕對比雞尾酒更吸引。

要重申一遍的是 The Artist House 絕對是所有潮人必去的地方,而且這樣一個有愛又新奇的項目,可以稱為香港啤酒工藝成就至今無人能及的巔峰之一。

詳情

地址:
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 Fashion Walk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