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I Know John (已結業)

  • 酒吧
  • 中環
  • 4/5星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4/5星

I Know John 躲在威靈頓 The Loop 的九樓,有如遠離蘭桂坊吵雜人群的神秘寶石。這間 Privé Group 旗下的最新酒吧有一個不尋常的名字,藉此向上世紀的禁酒年代致敬,那時人們去地下酒吧時,必須先講出通關密碼,如 I Know John 才能進去。這裡的裝潢猶如現代版的地下酒吧,供應精緻手工雞尾酒、美味熱狗、精品紅酒與威士忌。

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佈置簡單卻精緻,帶有工業風的裝潢,落地大窗可以一眼看盡威靈頓街,窗戶對面就是一張長形的黑色木製吧台。真皮的座椅和沙發營造出地下酒吧的格調,後面甚至還有一個小陽台。令人出奇的是這裡的雞尾酒價格相當合理,我們先點了一杯 Caña Sarapan($80),這是一款以香橙果醬伏特加、冧酒、辣根、柑橘汁和蛋清調成的雞尾酒。Sarapan是馬來語的早餐,這款酒喝起來非常順口,我們同意這是展開一天的完美飲料,喝起來有很清新的柑橘味,蛋清很順滑,辣根則帶有類似牛油的餘味。我們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再點一杯比較烈的 Old and Fashioned($95),以三個月橡木桶釀製的單一裸麥威士忌、調和橙味乾苦艾酒、西柚和自家製黑糖。這是一款完美的古典雞尾酒,黑糖的甜味中和了強烈而苦澀的酒味。這款酒挑動了我們的味蕾,於是我們點了一份熱狗 Italian Dog($88)。

熱狗裡的牛仔肉腸質地扎實,配上香濃的青醬和新鮮的番茄羅勒莎莎,是一道出色的下酒菜。我們喜歡 I Know John 的氣氛及環境,更鍾意它位置隱蔽的優點。這裡價格合理,飲料的質量相當不俗,以香港來說如此物美價廉的酒吧算是罕見。事實上,我們有點私心,不希望太多人知道這間酒吧,怕破壞了這裡與世無爭的氣氛。但是,很多地下酒吧都是經口耳相傳而人氣上漲,所以,這篇文章只不過是眾多讚好這間酒吧的評論之一。我相信你很快就會認識 John 了。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地址:
The Loop 9樓
中環威靈頓街33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