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ygge Bar

  • 酒吧
  • 尖沙咀
  • 3/5星
  • 推薦
hygge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尖沙嘴愜意酒吧

最近「Hygge」一字紅遍全球。「Hygge」是丹麥文,形容丹麥人舒適簡單、悠閒恬靜的生活態度。剛於尖沙嘴開業的Hygge Bar,也希望將這份幸福感從北歐帶到香港。

甫入店,店員即熱情地上前接待,並為我們安排了窗邊位置。由於外面的光有點刺眼,店員貼心地為我們拉上百葉簾。餐廳氣氛非常舒適,可惜那柔和浪漫的燭光,好像跟這裏可愛的裝飾有點格格不入,不過很快我們已沉醉於現場播放的爵士音樂,完全融入酒吧氣氛之中。

打開餐牌,我們點了Rosemary Appletini ($72),這是由琴酒、蘋果汁、石榴糖漿、薑啤和檸檬汁調成,香甜易入口,更帶清幽的香料味。Hygge堅持選用新鮮材料,如以新鮮蘋果和迷迭香作裝飾,其整杯雞尾酒的香味和味道更加立體。

此外,我們還點了The Hygge Tonic ($72),調酒師用了琴酒、薰衣草糖漿、橙汁、西柚汁和湯力水調配而成,並以少量薄荷和西柚作點綴,味道挺清新,跟Appletini有點相似,不過我們卻嚐不到任何薰衣草的味道,喝畢還有點苦澀味停留在口腔內。

飲酒,又怎能沒有小食?我們點了泰式小食拼盤($88),不過有點中伏,因為一食就知食物全部不是自家出品,大概是返炸的冷藏食物,連甜酸醬的味道也非常一般,令人大失所望。

雖然餐廳的飲料跟小食有待改善,但這裏環境舒適,加上店員熱情的款待,確實能讓顧客體驗到Hygge的氣氛。如果你想找一個恬靜舒適,又可以摸摸酒杯底的地方工作,Hygge Bar的確是這區不錯的選擇。Sam Sinha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29號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日至四3pm-4am, 星期五3pm-5a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