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itters & Sweets (已結業)

  • 酒吧
  • 蘭桂坊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的手工雞尾酒吧持續擴大版圖,Bitters & Sweets是其中的最新生力軍。在中環金融區,幾乎每個角落都可以找到得獎酒吧,形成百花齊放的盛況。位於Somptueux Central這幢商業大樓的Bitters & Sweets,正在想方設法吸引客人離開同一幢大樓的另一間酒吧Honi Honi

雞尾酒酒廊以當代流行的復古裝飾佈置,主調是雅致的草綠色、薄荷綠和灰色。透過落地大窗可俯瞰威靈頓街的整個街景,然而,吸引我們上門的不是景觀,而是大膽創新的飲料。

從酒吧的名稱不難想像這裡的賣點是自家製的苦酒和甜品。事不遲疑,我們立刻點了一杯以干邑、伯爵紅茶、雲呢拿、香橙果醬及橙苦酒調成的雞尾酒Marmalade$150),還有用來配酒的棉花糖甜品S’mores$90)。雞尾酒用一個漂亮精緻的罐子盛載,香橙果醬中和了干邑的強烈酒味。苦酒主宰了雞尾酒的味道,雖然嚐不出伯爵紅茶,但我們依然很享受這款雞尾酒。

放在煎鍋端上來的S’mores呈現深金黃色。我們用全麥餅乾沾著烤棉花糖和下面的濃郁朱古力醬。餅乾略嫌鬆散,但並不影響我們盡情享用這道非常「邪惡」的甜品。

接下來,我們點了一杯在桌旁調製的Night Quil$180)。調酒師把一個虹吸咖啡壺放在我們的桌上,頂端的玻璃容器裝滿鐵觀音茶葉、檸檬皮和橙皮、香草豆莢、薄荷和整枝百里香;下面的玻璃壺則裝了柑橘汁和氈酒,加熱後酒液向上升,浸過上面的材料。過程雖不如煮咖啡那麼完整,仍然煮出一壺帶點辛辣的香甜熱酒。鐵觀音混合柑橘味,加上淡淡的百里香和肉桂味,呈現出多元層次。喝到這款美味的熱雞尾酒,讓我們想起聖誕節的愉快回憶。

Bitters & Sweets已成為大受歡迎的聚會場所,在城中擄獲了一批熱愛優質雞尾酒和甜品的擁躉。我們有信心這家酒吧的水準足以名列雞尾酒大獎的得獎名單,甚至獲得殊榮。Holly Graham

詳情

地址:
Somptueux Central 1樓
中環威靈頓街52-54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