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rtender, cocktail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Bar Awards 2022 新星大賞入圍名單

今年最值得大家關注的調酒師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第五屆 Time Out Bar Awards 將於2023年1月16日假中環 Popinjays 隆重舉行。今年我們繼續走遍城中頂尖酒吧發掘本地酒壇新星。「新星大賞」的得獎者均是今年最值得大家關注的調酒師,在過去的一年間,他們在酒吧界中取得了顯著的進步,並贏得了業界和同行的關注。這些得獎者擁有獨特的個性和過人的調酒技藝,使他們有望成為推動調酒界的明日之星。其他提名名單請看這裏

現在立即投選你最喜愛酒吧!

Argo 調酒師:Jack Ng
Photograph: Courtesy Argo

Argo 調酒師:Jack Ng

Jack 是 Argo 開幕團隊中的初級調酒師。通過多番的努力,Jack 早前正式晉升為調酒師,更於 Flor de Caña Rum 香港大賽獲得 「 2022 年最具可持續性調酒師獎」的佳績。去年10月他更成功衝出香港,代表香港參加在泰國舉行的地區決賽。大家來 Argo 的時候,不妨也欣賞一下其充滿活力和歡樂的調酒態度,為本地酒壇帶來新朝氣。

 

25:00 經理及首席調酒師:Kenzo Lee
Photograph: Courtesy 25:00

25:00 經理及首席調酒師:Kenzo Lee

才華洋溢的調酒師Kenzo Lee曾任職於香港W酒店Woobar及香港東隅Sugar,烹調技術精湛,擅長將香港文化融入自創的雞尾酒,帶出豐富的味覺層次。現爲隱藏式酒吧25:00經理及首席調酒師。鷄尾酒以時間為靈感元素,設計出一系列特色新穎的調酒。

廣告
Penicillin 首席調酒師:Morris Chang
Photograph: Courtesy Penicillin

Penicillin 首席調酒師:Morris Chang

來自台灣﹐年僅25歲的 Morris Chang 是城中首間環保鷄尾酒酒吧 Penicillin 的首席調酒師。 Morris 在當地主修英國文學,隨後發現調酒才是他真正的興趣,隨後於台北在不同酒吧工作,開展他調酒的事業。他曾任職於 Sneak PeekFind Alley 和 Ounce 等工作,2021年開始於香港 Penicillin 任職,帶領團隊炮製美味的可持續雞尾酒。

 

Sugar 調酒師:Lydia Wong
Photograph: Courtesy Sugar

Sugar 調酒師:Lydia Wong

 

Lydia 是調酒界明日之星,她投身飲食界僅短短兩年,發現到自己對調酒的興趣,其後到香港東隅酒店 Sugar 成為調酒師。今年她更挑戰自己,參加「 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港澳區)」,最後更打敗衆多極具才華的年青調酒師,獲得亞軍的佳績。評判們更對她精心調製的作品及讚不絕口,奠定了她在香港酒壇的新星地位。

 

 

廣告
Kuromaru 酒吧經理:Quentin Luk
Photograph: Courtesy Kuromaru

Kuromaru 酒吧經理:Quentin Luk

 Quentin是本地酒壇的後起之秀,負責 Kuromaru 日本燒酎及酒廊部分,從他每季度新作可感受到他對調酒藝術的熱情與投入。他精心設計的鷄尾酒,無論技術和味道都別具驚喜。好學不倦的他積極鑽研雞尾酒的調配技巧,今年更於「Flor de Caña Rum 香港大賽」獲得「 2022 年最具可持續性調酒師獎」亞軍。如在Kuromaru見到他的話,不妨請他炮製一些 酒單上沒有的獨特鷄尾酒,一嚐他的創意!

全力支持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