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voca

  • 酒吧
  • 尖沙咀
  • 推薦
  1. Avoca
    Photograph: Courtesy Avoca
  2. Avoca
    Photograph: Courtesy Avoca
  3. Avoca
    Photograph: Courtesy Avoca
廣告

Time Out 說

尖沙咀靚景酒吧

位於 Mondrian Hong Kong 38樓的全新旗艦酒吧 Avoca 坐擁維多利亞港景色,氛圍悠閒舒適。Avoca 酒吧邀請了得獎調酒師 Joe Villanueva 出任酒吧主管及首席調酒師,將經典調酒加入本地元素,創作出一系列充滿地道色彩的雞尾酒。

如招牌雞尾酒 LGM Mary 將傳統 Bloody Mary 變奏加入老干媽辣醬調製;受香港街頭美食啟發配搭威士忌的 Sesame and Peanut Butter Sour;以鴛鴦作靈感的伏特加 Martini 配以迷你菠蘿包;還有以煲仔飯為靈感創作的 Clay Pot Negroni 等,帶來與別不同的調酒體驗。除了特色雞尾酒,Avoca 亦有各款以香港美食為靈感的佐酒美食。包括加入廣東避風塘式風味的龍蝦蟹肉包、受台式三杯雞啟發惹味的脆皮雞腿肉窩夫、酸辣並重的熱情果汁醃油甘魚生及招牌煙燻牛肉 Ciabatta 三文治等。

詳情

地址:
尖沙咀赫德道8A號Mondrian Hong Kong 38樓
香港
聯絡:
3550 033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