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berdeen Street Social

  • 酒吧
  • 上環
Aberdeen Street Social
Aberdeen Street Social
廣告

Time Out 說

22 ShipsHam & Sherry大獲成功之後,名廚Jason Atherton和企業家黃佩茵(Yenn Wong)攜手,在中環的PMQ元創方開設他們規模最大,最具雄心的項目Aberdeen Street Social

試圖創造一個以「社交場地」為概念的空間,讓客人可以彼此結識、互相交流,這間兩層樓的餐廳包括下層的酒吧、咖啡廳和糕餅店Sweet Social,以及上層的小酒館式餐廳。餐廳的設計由上海的「如恩設計研究室」操刀,整個空間散發出質樸、帶有藝術氣息的時尚工業風格,綴以Sovereign傑出亞洲藝術獎得獎者Adrian Wong以理髮店的旋轉彩柱為靈感的裝置藝術。

這裡供應現代英國菜,Atherton創作的菜式簡單精緻而賞心悅目。八道菜的品嚐套餐訂價$958,但其中有些菜餚可以單點,所以我們點了烤鵪鶉胸肉和腿伴嫩煎鵝肝、桃子和杏仁($245)。鵪鶉烤得剛剛好,肉質鮮嫩多汁,呈現完美的粉紅色,鵝肝則油脂豐腴,口感順滑,味道亦相當溫和。另一道前菜是紅菜頭醃三文魚伴鹽焗紅菜頭和法式酸奶油($200)。厚厚的三文魚以紅菜頭染成紅色,伴碟的紅菜頭山楂片增添甜味。餐廳還提供蟹肉酥盒和炸豬皮等免費小食。

至於主菜方面,我們選了煮法經典的鯛魚、蜆肉、椰菜花、醃漬檸檬和牛油醬汁($268),鯛魚魚柳和肉質飽滿的蜆肉看起來令人垂涎。儘管擺盤精美,這道菜並沒有多餘的裝飾。椰菜花依然保持脆度,醬汁清淡得來仍帶有一絲醒神的酸味。熱騰騰上桌的鄉村麵包外層酥脆,讓我們意猶未盡,一再要求添加。

甜品由Atherton長期合作的Andres Lara負責,他的創作每一款特色鮮明,例如JAAL 75%,包括了自家製朱古力、香蕉、卡曼橘和印度咖哩,對我們來說可能過於創新,有點難以接受。如果你喜歡熟悉的味道,我們推薦即將開幕的外賣餅店Sweet Social的自家製朱古力。Leslie Chan

詳情

地址:
PMQ元創方JPC地下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