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olympic tokyo
Photograph: @caelebdressel/alicasmd/mondo_duplantis

東京奧運帥哥美女逐個數

盤點體壇最養眼運動員!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在疫情影響下,2020東京奧運順延一年舉行,7月23日奧運會開幕在即,迎接世界各地的運動健兒。今年香港五台聯播奧運賽事,大家有更多機會可以一睹各位運動員的風采,我們總結了今屆討論度高的帥哥美女運動員,由全球最性感運動員、香港代表、柔道美女到泳壇新天王,各有魅力!

張家朗

香港花劍代表張家朗世界排名19位,今年24歲的他早在亞洲劍擊錦標賽贏得殊榮,擁有「少年劍神」的稱號。身高1.93米的他外型出眾,而在今年東奧的表現同樣優秀,連挫對手打入四強賽,再晉身決賽奪得香港首個花劍金牌,是香港繼1996年以來的第二面奧運金牌!

Yuliya Levchenko

今年23歲,烏克蘭美女選手 Yuliya Levchenko 繼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會後第二次參加奧運。Yuliya 2017年在倫敦世錦賽跳出2.1米高度,奪得跳高項目的銀牌;歐洲U23田徑錦標賽贏得金牌,同年更獲歐洲體育協會選為「歐洲田徑年度新星」,是不可少覷的運動好手。Yuliya Levchenko 五官標緻,笑容燦爛,平時素顏已經是個美女,化淡妝起來也完全不輸給荷李活女星。

廣告

Caeleb Dressel

美國泳隊代表 Caeleb Dressel 可說是現今國際泳壇的新天王,2017年參加匈牙利布達佩斯 ISL 國際游泳聯盟賽連奪七面金牌,他更是100米蝶泳的紀錄保持者(49秒50)。雖然今年才24歲,Caeleb Dressel 高大的身材和紮實的肌肉,滿是紋身的雙臂划水時,渾身散發成熟的男人味!

Alica Schmidt

德國田徑選手 Alica Schmidt 近日備受曯目,年僅22歲的她擁有金髮藍眼的美貌,加上高挑身材,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Alica Schmidt 在2017年曾在歐洲 U20 田徑錦標賽 4x400米接力賽中獲得亞軍,2019年在歐洲 U23 田徑錦標賽同一項目中奪得季軍,絕對不是花瓶。今年她會代表德國出戰奧運會 4 x 400米接力賽,粉絲可以欣賞她在田徑場上的英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ᗩlica Ѕchmidt (@alicasmd)

廣告

Armand Duplantis

講起田徑賽,21瑞典天才運動員 Armand Duplantis 簡直是近來炙手可熱的超新星。生於運動世家,父親 Greg Duplantis 是美國撐竿跳運動員,母親 Helena 則是七項全能及排球選手,造就了 Armand Duplantis 超強的運動細胞。在2020年世界田徑室內巡迴賽格拉斯哥站,他以6.17米創新世界紀錄,在空中跳躍的姿態十分帥氣,喜歡濃眉大眼的朋友應該會淪陷。

Daria Bilodid

烏克蘭出名多美女,出戰東奧的烏克蘭美女運動員不只有 Yuliya Levchenko 一個,柔術選手 Daria Bilodid 無論顏值或戰績都是很值得關注。別看 Daria Bilodid 年紀輕輕只有20歲,出身於柔道世家的她已經獲得不少世界賽事的獎項。她在2018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奪得女子48公斤級的冠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柔道世錦賽冠軍得主,她在2020東奧的表現令人非常期待!

廣告

Max Whitlock

Max Whitlock 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連奪男子自由體操及鞍馬兩金牌,為英國贏得首面體操奧運金牌,締造歷史性的時刻,相信不少人都對他不陌生。Max Whitlock 由2012年初次亮相奧運會的可愛男生,到今年第三度出戰奧運,樣貌更成熟穩重。初為人父的他(沒錯他結婚了)鬥志昂揚參加東奧,不知道今年能不能衛冕金牌呢?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