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iu Miu SS 2018

緊貼潮流!10個春夏手袋流行趨勢

今季最潮的手袋設計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現在二月份,春天正在不遠處啦!換季換新袋是每個女孩的指定動作,想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的話,來看看我們總結的春夏手袋潮流吧!

腰包︰Zara

腰包︰Zara

一直以來,大家都會覺得腰袋是大叔玩意,可是2018春夏的腰包狂熱將令你抛開成見!一談到腰包,各位可能想起在鴨寮街看見的款式,但其實戴腰袋也可以嫵媚不減。Zara 推出的這款腰包 ($179)簡約斯文,鮮黃顏色充滿朝氣,非常適合配戴去參加休閑活動。

Oversized 尺寸︰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Oversized 尺寸︰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今季潮流相當極端,除了流行超迷你斜孭袋外,還有特大 tote bag。Oversized 手袋容易給人累重之感,所以線條設計通常保持簡潔,就如 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的聯乘旅行袋 ($2,350,於 Longchamp 門店有售),靈感源於1999年具代表性的 T 恤,以經典的 Le Pliage 包為基礎,加上「VIVA AVANT GARDE」的紅色塗鴉口號,以慶祝 Jeremy Scott 品牌成立20週年。接下來的日子,各位女士可以嘗試背個大包包,看來有型得來也能顯瘦喔!

廣告
拼貼風︰Coach x Keith Haring

拼貼風︰Coach x Keith Haring

今年藝術風席捲春夏時裝秀,充滿多款拼貼風格的手袋。 Coach 春夏系列向美國80年代著名塗鴉藝術家 Keith Haring 致敬,把他創作的標誌圖案製作成燙章,一塊塊地拼貼在袋上,得意徽章加上袋子嬌滴滴的體積,感覺隨興活潑,背著逛街就最岩啦!$5,950,在 Coach 門店有售。

圖片︰Keith Haring FNDT

編織風︰Miu Miu

編織風︰Miu Miu

春天是郊游的好季節,而編織品正是春游的必備單品。青春洋溢的 Miu Miu 推出了多款粉彩色的手袋,當中的「撞色」編織手袋($9,050)特別吸睛,有別於一般的籐料,手袋利用環保皮革,粉藍綠配搭橙色,還貼上大大個品牌名,充滿年輕活力,春意盎然!

廣告
玩味卡通︰Prada

玩味卡通︰Prada

2018春夏時裝秀不乏充滿玩味的藝術元素,為造型帶來年輕活力的感覺。卡通圖案總讓不少女士卻步,因爲擔心打扮得太孩子氣,Prada 的「Real Life Comix」春夏女裝系列就成功把卡通融入時裝。靈感源自多位不同年代的女插畫的連環漫畫,展現女性的多元面貌。以上皮袋($17,200)混合各種流行元素,紅色袋身配合黑白漫畫圖案,再加上窩釘裝飾,造型强勢型格,是一流的派對配飾!

印花圖案︰Gucci x Unskilled Worker

印花圖案︰Gucci x Unskilled Worker

充滿花漾氣息的印花可是春夏手袋的常青元素,今季也不例外地出現在各個品牌系列。Gucci x Unskilled Worker 的側揹包 (約$19,550,在 Gucci 官網獨家發售)就把春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鮮粉藍底色印上英國插畫家 Unskilled Worker 的夢幻風圖案,蝴蝶、鮮花、小草等建構成一片浪漫春景,把包包背上身一定有仙氣滲出來!

廣告
吊飾肩帶︰Balenciaga

吊飾肩帶︰Balenciaga

女性間經常爭妍鬥麗,暗地裏互相交量包包屬平常之事,想突圍而出的話可以從細節入手 — 為手袋鏈帶掛上吊飾。2018春夏風潮中,不少手袋的肩帶扣上林林總總的吊飾,像 Balenciaga BB Round 側背包($21,700,於三月初發售)的金屬鏈上繫有巴黎鐵塔、凱旋門、心形等造型的掛飾,風格可愛調皮。大家以後展現魅力不用甩頭髮了,甩包包的吊飾就行了!

圖片︰Marcus Tondo

袋上袋︰Fendi

袋上袋︰Fendi

來到2018春夏,僅僅一個手袋已經滿足不了各位女士,要站在潮流的最尖端,必須懂得「袋加袋」!不同品牌都推出小袋連大袋的設計,但通通都不及 Fendi 的 mini pouch 肩帶($25,300,袋子另計)來得簡潔實用。粗背帶繫有四個迷你小包,隨你喜好而配襯不同主袋,具豐富層次而不失輕巧感,無論上班或約會都適合!

廣告
流蘇袋︰Christian Dior

流蘇袋︰Christian Dior

沒錯,流蘇永遠都不會過時。今年春夏,流蘇袋再度回歸!縷縷流蘇隨着步伐擺動,夏天就算沒有穿擺擺裙,都會覺得你走路輕盈活潑。Christian Dior 的黑色羊皮流蘇袋($33,500)設計扁長,加上七彩的條紋背帶,減除了黑皮的秋冬感,整體看來一點都不累贅。由法國藝術家 Niki de Saint Phalle 設計的微雕圖騰硬朗十分,配合修長的流蘇,塑造中性不羈的形象,特別適合去春夏音樂節時配帶!

透明手袋︰Chanel

透明手袋︰Chanel

今季最瘋狂的潮流必定是透明 PVC 元素,塑膠材質在各場時裝秀大放異彩,透明四方手袋無處不在。PVC 手袋設計相當前衛,未必每個女孩都接受得了。如果你想作大膽的嘗試,卻怕會像大媽拿塑膠化妝袋的話,可以考慮 Chanel 的透明小圓袋 ($ 96,600)。圓形設計為春夏手袋大熱之一,透明樹脂加上細緻的雕紋,仿如高貴的香水瓶,在陽光下閃耀光芒。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