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即影即印──今年6大必買的美照相機及照片打印機

齋影不夠喉?來看看熱門美照產品,加入即影即印的熱潮!

廣告

近年,即影即有的熱潮復興,只在手機上看相片不太夠喉,大家都重新愛上即影即有相機,可是一般的即影即有已滿足不了各位,即影即印成為大趨勢。我們為你搜羅六樣美照相機和照片打印機,讓你可以即影即印,印完再影!

撰文︰Cara Hung

自拍神器 Casio TR Mini 聚光蜜粉機

不少人都有幻想過自己是美少女戰士,想拿著月棱鏡變身。自拍神器 Casio「TR」系列早前推出 TR-M11聚光蜜粉機,輕巧細小的設計仿傚粉餅盒造型,有淺綠、粉紅、純白、粉紫和桃紅五款糖果色。打開鏡盒不會變身,但可以自拍,而別人只會以為你在補妝,不用怕尷尬。相機像素約1,050萬像素,八個 LED 燈泡組成的環狀補光燈包圍鏡頭,具多元化美顏功能如調較膚色 、臉部立體感、滑肌、瘦臉、除黑眼圈及除痣等,專為熱愛自拍的朋友而設。電池一次可供拍攝約225張靜態影像,相機設有 wi-fi 和藍芽功能,可自動傳送相片至手機。只要擁有一部 TR Mini,就可以隨時隨地拍出精緻的美照。

豐澤
售價︰$3,980

Meitu M8s 手機 x 美少女戰士、Hello Kitty、多啦A夢、龍珠

只要鐘意自拍修圖,都必定用過強大的美圖秀秀 app。研發公司美圖於2013年推出品牌首部智能電話,之後相續推出其他型號如美圖 V6、美圖 T8,全都主打美顏自拍功能,深受女士歡迎。繼上回推出 Meitu M8 x 美少女戰士,美圖發售全新 Meitu M8s,加碼一次過聯乘四大經典動漫 —《多啦A夢》、《龍珠》、《Hello Kitty》和《美少女戰士》,聽到都覺得興奮!今次 M8s 版的美少女戰士款改用紅身金邊設計,以 Sailor Mars 火野麗為靈感,當然少不了變身器自拍棍,Hello Kitty 款以香檳金色為主,同樣附送有蝴蝶結自拍棍,勾起無數的少女心,可惜不會在香港發售。多啦A夢款以水藍色為主,附有竹蜻蜓外置電,易襯得意。最後是設計富漫畫感的龍珠款,銀灰磨砂面設計,配備寫著「最強激斗」黑色外置電,硬朗型格。除了包裝外,M8s 集中強化自拍功能,前置自拍使用1,200萬像素雙鏡,PDAF 毫秒對焦、OIS 前置鏡頭光學防震,唯美夜拍等功能,系列每款售人民幣¥3399,詳情可瀏覽 

美圖官網
售價¥3,399(約 HK$4,847)

廣告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

Lomograpy 推出全球首部採用 instax Square 相紙的菲林相機 — Lomo’Instant Square 向經典寶麗萊相機致敬,採用復古的可摺疊皮腔設計,可摺至體積的三分一,方便攜帶。除了獨特的造型外,Lomo’Instant Square 吸引之處在於一機兩用,一部相機可使用 Instax Square 相紙及 Instax Mini 相紙,大家可以省荷包。相機設有不同創意功能,像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新設10秒自拍計時功能和閃光燈用顏色濾片。系列有五款風格,包括經典黑色、簡潔白色、優雅啡皮、復古紅皮與 Kickstarter 限定藍啡色,目前仍是預售階段*, Lomography的粉絲趕緊預訂啦!

Lomography
售價$1,550起

*預購可免費獲得 Fujifilm Instax Square 相紙一盒及星形濾鏡一個,預計發貨日期為2018年1月。

Printoss 手動曬相神器

「手動曬相怎麼可能?」你可能會想,但近期瘋搶中的 Printoss 將會改變你的想法。由玩具公司 Takara Tomy 推出,Printoss 照片打印機榮獲日本2017年玩具大獎,其大受歡迎的原因在於操作無需用電,利用光學原理,將手機熒幕的畫面折射到打印機裏。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三個步驟,在手機打開照片對準機框朝下擺放,按下打印按鈕,再扭轉出照片。曬相神器的機身有藍、黑、粉紅三色,可以摺疊成長扁形,方便攜帶,所用相紙是常見的 Instax Mini 一盒10張相紙,實際效果與即影即有相機差不多,有懷舊的黑角效果,使用時記得把手機光度調至最高。 Printoss 全手動操作,實用又好玩,CP值極高,立即到本地網店搶購!

K Digital 奇數碼專門店
售價︰約 HK$398

廣告

Polaroid Pop 二合一影相 + 打印

即影即印是近年的拍照趨勢,現在人人都想先「執相」後打印,確保相片的效果,普通即影即有相機未必滿足到追求完美的朋友。你可能會對 Polaroid Pop 感興趣,拍照及曬相功能集於一身,Polaroid Pop 在寶麗萊80周年之際推出,既是2,000萬像素數碼相機,又是手提曬相機,具有影像穩定和雙色温閃光燈功能,而約 6cm 的微距功能可以拍出景深效果。相片打印方面,3.97吋 LCD 觸控屏幕加上內置超過十款圖案貼紙、邊框及濾鏡,可以輕鬆編輯相片,內置採用 Zero Ink 技術的打印機,能即時打印 3.5 x 4.25 吋白框邊相片,用家也可用 wi-fi 功能將 Pop 連接手機,傳送拍攝影像或打印手機相片。Polaroid Pop 體積只有約手掌般大,一共六種顏色,包括黑、白、黃、藍、粉綠與粉紅,小巧可愛。

Polaroid
售價︰約$2,088

Kodak Printomatic 傻瓜機即影即印

提起即影即有,可能腦海會馬上浮起 Polaroid、Fujifilm 或 Lomography,卻不會想到老牌 Kodak 柯達的名字。但現在柯達都推出自家傻瓜機兼印相機 Kodak Printomatic,造型小巧簡約,分為灰、黃兩色,內建 1,000 萬像素感光元件,以鋰電池供電,備有低電量和列印的指示及 micro SD 卡槽。Printomatic 主打拍攝打印全自動的簡單操作,設黑白和彩色兩種照片模式,配合 Zink 技術相紙,拍攝相片後可以立即打印 2×3 吋照片,亦可以儲存在機內的 micro SD 內,待編輯後才打印。Printoss 操作簡便,任何人都可以上手,而且價錢親民

Kodak
售價︰約HK$548

圖片: Jaclyn Higgins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