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litche

五個實用必備的影片編輯 app 推介

為你盤點最新潮、最好用的短視頻及短片編輯,包你一用就識!

撰文:
Katy Ng
廣告

熱愛在 Instagram 出 post 或 my story 的話,都知道大家最近看悶了單調的相片,因此不少人都變得愛 post 影片或是 gif (短視頻)如果想讓自己的影片或短視頻別樹一格,或是根本十分迷茫如何將散散亂亂的影片拼一起,就要看我們以下推介的五個超易上手的編輯 app 嘞!

Magisto

Magisto

搞不清自己手上的影片那段是最好看的?不懂應該怎樣排序影片才最吸引人?又或根本對剪片一頭霧水?Magisto 的內置 AI 會幫到你。只要置入你想放在視頻的 footage,就算你的footage超多,Magisto 也能選出最吸睛、最精彩的內容,並自動根據影片相似之處,將那麼部份融合,你再自己加上配樂,一條短片很快便完成!

8mm Vintage Camera

8mm Vintage Camera

要數這個夏天最人氣的影片效果,必定是永不過時的復古風。若果想將自己的影片快速地加配上復古主題,8mm Vintage Camera 是你的不二選擇。這個 app 內置了五種專業的快速編輯效果,包括極簡主義、古典、炫光、倒計時和默片,一按「快速編編」,就能輸出有大片感的影片。如果想自己慢慢編輯及調色,這個 app 也提供七種型號鏡頭、10套不同時代的復古膠片,可謂文青必備。

廣告
Glitche

Glitche

想不到怎樣讓影片變得更炫酷更迷幻一點?最近,在外國 Instagram 上最潮的效果為有「雜訊效果」,這效果為將畫面產生微微故障、扭曲的感覺,如果是人像影片的話,那麼人就會變得沒有對焦、帶住微微晃動,卻出奇地有藝術照的漂亮效果。這個 Glitche 效果往日很多人要特地用 Photoshop 來做,但是現在不論是影片或是圖片,只要置入這個 app ,一 click 就能迅速實現,絕對是你玩 Instagram 的好幫手。

Onetake

Onetake

近年比起發影片,近多人愛發 gif(短視頻),但是用手機錄製 gif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個時候,你就需要 Onetake app 了。Onetake 可算最簡單易上手的 gif 錄製工具,在錄製以後,除了節選片段外,還能添加濾鏡、改變視頻顏色對比度、加上美顏效果等的,而且 Onetake 還能將手機之前錄製好或下載好的視頻截取成 gif,如果要追上這股 gif 潮,就要快點下載嘞!

廣告
Enlight Videoleap

Enlight Videoleap

如果對剪片不是太懂,但又想發揮自己的創意,那就一定要試試 Enlgiht Videoleap了。它的介面提供不同圖層方式,將圖片、影片、配樂和文字合成,還可以提供不同特效濾鏡在特定影片中,而所提供的文字亦有不同樣式、透明度、顏色等的,以一個免費 app 來說,可算非常全面。如果對剪片有少許基礎知識,你更加可以試用 app 的chroma key、參數微調等較高階的功能呢!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