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est leopard print items cover image

一豹而紅!六大秋冬豹紋穿搭

今個秋冬必備時尚單品,馬上跟我們一起獵豹吧﹗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關於豹紋這回事,很多女生一見到它就避之則吉,要不就是沉迷到全身上下都是豹紋單品。豹紋可謂是時裝迷難捨難離的經典花紋,由20年代開始流行,豹紋圖案曾經深受潮人追捧,後來卻一度變成淫蕩性感的標誌,「良家婦女」避而遠之。不過,時尚界總是「五時花六時變」,踏入2018年秋冬季,豹紋強勢回歸成為炙手可熱的潮流圖案!想跟上這股動物紋熱潮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六個豹紋穿搭貼士!

豹紋恤衫

Denim 元素永遠萬無一失,人人家裏總有數之不盡的牛仔單品,像牛仔褲、牛仔褸、牛仔裙等等。Denim 單品設計簡約,百搭易襯,用來配搭豹紋衫一流。豹紋恤衫配搭淺色牛仔長裙,裙子設計簡約低調,顯得上身格外搶眼。豹紋上衣容易看來累贅,下身的開衩細節修飾小腿線條,整體造型變得輕盈得多。
Zara 豹紋印花襯衫$499/剪洞牛仔中長裙$359

 

豹紋連身裙

豹紋連身裙

擔心穿豹紋衫看來老氣橫秋像大媽一樣?豹紋圖案不一定是咖啡色,只要選對顏色就可以解決顯老的煩惱,Maje 這條紅色連身裙就是好例子。圖案設計大膽採用紅色和淺藍色的組合,鮮豔的色彩增添一份青春氣息,加上一對白波鞋,無論平時逛街或出席派對都適合。誰敢再說豹紋老氣?
Maje 豹紋百褶長裙$3290/W20運動鞋$2945

廣告
豹紋長褲

豹紋長褲

看到密密麻麻的圖案,是不是擔心穿上褲子會顯肥?穿喇叭褲就不用怕!喇叭褲的剪裁上窄下寬,視覺上令雙腿看來更修長,配合奪目的豹紋圖案,造型復古味濃。至於上身可以選擇黃色、綠色等淺色針織衫,與豹紋造成強烈對比,塑造活潑亮眼的形象。
Topshop Leopard Print Satin Jamie Flares 約$470/V Bardot Jumper With Cashmere 約$400

豹紋手袋

豹紋手袋

講起豹紋時尚單品,怎能不提豹紋手袋呢?不少人想挑戰豹紋圖案,但是覺得把豹紋穿在身上會格格不入,這時候不如先從配飾入手。雖然單是啡色豹紋就已經非常吸睛,可是大家不妨搞搞新意思,放膽把豹紋配搭秋冬大熱的格紋,締造特別豐富的視覺效果,配襯簡單的 t-shirt 或是西裝大褸一流!
Michael Kors Bancroft Medium Leopard and Houndstooth Satchel 約$10,900

廣告
豹紋大褸

豹紋大褸

近年時尚界大推「statement coat」,提倡每個女生都應該擁有一件展現個人風格的大衣,而豹紋大衣正好是今季的大熱「statement coat」。只要一穿上豹紋羊毛大衣,無論誰都會散發懾人氣勢,配上一條全白闊身褲,全身流露出型格成熟的時尚感。
H&M 羊毛混紡大衣 $999/寬管褲 $399

豹紋高跟鞋

豹紋高跟鞋

對女生來講,只要在穿上高跟鞋的日子總會昂然踏步,渾身散發無比的自信,而一對豹紋高跟鞋更會讓你女人味爆發!除了一般的尖頭高跟鞋之外,大家不妨買一對豹紋露趾高跟鞋,簡約的細帶設計突顯雙腳線條,花俏的豹紋圖案增添秋冬的感覺,穿上腳令人禁不住要走個性感貓步!Charles & Keith 真皮繞踝細跟涼鞋 $599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