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017熱賣的卡通 x 時尚品牌產品

卡通迷勿錯過!

廣告

聖誕節快將到臨,各大時尚品牌沒有停歇下來,一個接一個推出聯乘卡通系列,熱愛卡通的你,準備好要燃燒荷包了嗎?

撰文:Cara Hung、Katy Ng

Sesame Street × WEGO 系列

Sesame Street × WEGO 系列

日本平價品牌 WEGO TOKYO 早於9月與芝麻街合作推出時尚單品,在日本開售時大受歡迎,隨即一搶而空。大家期待而久,此系列終於登陸香港啦!系列產品包括毛毛衛衣、毛毛 cap 帽及毛毛小圓袋,以五個芝麻街角色為造型,由毛絨絨的柔軟質料製成,既溫暖又能為造型增添玩味,系列只限尖沙咀海港城 WEGO TOKYO SHIBUYA 109 分店有售,發售日暫定為12月22日,喜歡芝麻街的朋友記得留意日子。

WEGO TOKYO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002號舖SHIBUYA 109, 3582 4403.

百變小櫻 Magic 卡 x Samantha Vega 聯乘系列

百變小櫻 Magic 卡 x Samantha Vega 聯乘系列

「與你締結契約的小櫻現在命令你,封印解除」一提起百變小櫻,相信不少人能馬上講出這句咒語。《百變小櫻 Magic 》是九十年代的經典魔法少女漫畫,上年適逢《百》20周年,CLAMP 推出全新連載「透明卡篇」,再次掀起小櫻熱。12月13日起,淑女日牌 Samantha Vega 在香港發售多款百變小櫻聯乘產品,包括 Magic 卡掛飾、銀包、背包和 2way 手袋,更設香港限定的「粉紅X†黒」款式。同日, Samantha Silva 亦推出首個小櫻聯乘首飾系列,產品可於銅鑼灣 SOGO 三樓的 Samantha Vega & chouette gallery 購買。

Samantha Vega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祟光3樓, 2831 8972.

廣告
:Chocolate x My Melody 系列

:Chocolate x My Melody 系列

相信不少女孩子都喜愛天真無邪、經常帶著紅帽子的 My Melody!由1215日起,香港本地潮牌 :Chocolate 將會與 My Melody 推出聯乘系列,發售多款印上 Melody 角色圖案印花系列:包括衛衣、連衣裙、冷衫、甚至漁夫帽等潮流單品。喜歡 My Melody 的你,不容錯過!

:Chocolate
銅鑼灣怡東商場地下1號舖, 2572 6687.

The Face Shop x The Simpsons 護膚系列

The Face Shop x The Simpsons 護膚系列

美國電視最長壽的卡通《阿森一族》紅足三十年,風格幽默諷刺,十六年前便預言 Donald Trump 會成為美國總統,神劇稱號非它莫屬。今年踏入30週年,《阿森一族》聯乘韓國護膚品牌 The Face Shop 推出護膚系列包括護手霜、氣墊粉餅、止汗產品丶面膜和鼻貼。標誌性的黃色背景,加上The Simpsons 一家的搞笑造型,系列包裝鬼馬搶眼。《阿森一族》粉絲想讓肌膚保持滋潤白滑,歡樂度過乾燥冬天,可到 Facesss 選購。

Facesss
金鐘金鐘道93號Lab Concept 金鐘廊1樓10號店, 2118 3653.

廣告
Vans x Peanuts 系列

Vans x Peanuts 系列

經典漫畫《PEANUTS》曾多次跟各大潮牌合作,今季亦不例外第三度與 Vans 攜手推出秋季聯乘系列商品,各位鞋迷有福了! 融合六十至八十年代的復古藝術畫風,Vans 以嶄新方式演繹《花生漫畫》,系列採用 Old Skool、Authentic 和 Slip-On 三個鞋款,分別有黑白和彩色款,配搭不同手繪 Snoopy 圖案或刺繡布章,風格由簡約型格到玩味趣緻,都能滿足你不同的喜好。各位史努比迷不要等啦,快點到 Vans 專門店或官網購買!

Vans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 希慎廣場5樓510-515號舖, 2871 9399.

tout à coup x 《玩轉極樂園》COCO 系列

tout à coup x 《玩轉極樂園》COCO 系列

《玩轉極樂園》(COCO)電影將於1228日正式上映,很多 Disney 影迷未看已十分興奮!本地女裝品牌 tout à coup 早已率先推出了《玩轉極樂園》的聯乘系列,將人氣角色米哥、阿德等角色融入衛衣、刺繡外套、針織單品中,穿上後潮流而不失可愛!如果喜歡,就要快點到 tout à coup 逛逛啦!

tout à coup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樓L107號舖, 2677 0258.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