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首間正宗 Churro 專門店 Twist & Buckle 登陸尖沙咀

手工製西班牙小食 Churro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有西班牙油炸鬼之稱的 Churro,絕對是甜品迷的心頭好,但要在香港吃到正宗的 Churro 就可遇不可求。香港首間正宗 Churro 專門店 Twist & Buckle 已於尖沙咀開幕,由兩位來自美國南部的好友攜手帶來充滿熱情的地道手工製 Churro,希望與本地食客分享他們兒時於家鄉餅店的愉快回憶。新店選用最頂級的食材並以 José Luis Blanco 頂尖的 Churro 製作機器,提供多款不同有趣獨特的口味,最經典的原味($22),蘸上肉桂砂糖,炸得金黃酥脆的倒 U Churro 加上一系列可追加的醬料,包括傳統焦糖牛奶醬和煉奶醬,滋味無窮。

炎炎夏日,來一杯軟滑雪糕配帶有微暖的 Churro,更是冰火雙重享受。當中不容錯過的 Aloha($48) 款式,配上芒果粒及熱情果醬,充滿濃濃夏日風情。極致享受系列($58),當中包括 Cookie Monster 曲奇配雪糕,再加上濃郁的朱古力醬,大滿足。

Twist & Buckle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 29-3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am-11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