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首間柴犬 café 登陸銅鑼灣 與豆柴近距離互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柴犬人見人愛,走到香港哪裏都可以見到牠們的蹤影,不少香港人都對柴犬情有獨鍾。繼兔仔 café貓貓 café動物餐廳後,銅鑼灣出現了本地首間柴犬 café。你以為是以柴犬為主題的美食餐廳?不是,在這裏,你可以跟可愛的豆柴互動,一嚐當狗主的滋味。

 

店主是柴犬繁殖員,從日本引入10隻豆柴(未來會增至15隻),名字非常可愛,像黑毛豬、赤小豆、砵仔糕等。店內豆柴分為兩批,每天輪班四到五小時,同場設休息室,還有獸醫定期檢查,確保牠們有充份的休息。

 

Café 的收費為每30分鐘$78,不設現場即製食物,只供應罐裝或紙包飲品和杯麵,現場還有日本引入的柴犬精品。大家要注意,進入店內之前必須脫鞋及消毒雙手,店家歡迎觸摸豆柴及拍照,但不能抱起或餵食牠們。有網民覺得動物 café 有點不人道,但有人覺得可以教育大眾正確養寵物的概念,你們覺得呢?

豆+柴 CaféMame & Shiba Café
地址:銅鑼灣寶富大樓3樓J室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