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首間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登陸 K11 Art Mall

創新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冬甩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各位冬甩迷注意!香港首間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Ello 已進駐尖沙咀 K11 Art Mall,為期三個月。Ello 主打一系列創意鹹甜冬甩($48-$72),驚喜甜冬甩包括:鹹蛋黃吉士醬脆煙肉、檸檬吉士醬配以烤綿花糖、榛子朱古力及香蕉醬、港式奶茶雪糕冬甩、薑味雪糕及紅棗乾冬甩等。

香蕉焦糖雪糕($58)

至於鹹冬甩口味更顛覆傳統,首創手工熱狗 donut 包,上面灑滿麵包糠,並提供多款不同菜式的 fusion 餡料選擇,如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韓式 bbq 豬腩肉、多汁雞肉丸、泰式香草炒新豬肉等,以後正餐也可以吃冬甩了!

Ello 與本地 Carbon Brews HK 合作打造 Yuja pop! ── 手工啤酒加入新鮮的柚子皮及鹽釀製,充滿柚子、柑橘及青檸的香氣。入口滿滿的柚子及橙香,加上小麥本身的甜味,微酸微鹹的口感清爽易飲。充滿清新氣息的柚子啤酒,與各款鹹 donut 可說是絕配!

Ello 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日期:即日至11月15日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Art Mall B2 樓中庭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