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精工足球隊50年回顧展登陸銅鑼灣 復刻版球衣今週末開賣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球迷注意!本地球壇經典香港精工足球隊與潮流時裝店 Incredible 合作,即日起舉行「香港精工足球隊50年回顧展」!1970年組成,「香港藍軍」香港精工足球隊由黃創山創辦,以代理的手錶品牌 Seiko 命名。香港精工在短短兩年內由丙組晉身甲組,橫掃聯賽冠軍、銀牌賽冠軍和總督盃冠軍,14年間稱霸香港球壇,直到1986年宣佈解散。

昔日輝煌並無埋沒在塵土之中,由即日起至7月29日,球迷可以到銅鑼灣 Fashion Walk 參觀「香港精工足球隊50年回顧展」,場內展示香港精工球隊歷年的球衣、獎牌和獎盃,還有球王比利簽名球鞋和精工參與過的比賽門券等等。Incredible 將推出兩套香港精工50週年復刻版球衣,重現當年的兩款 Puma 贊助球衣。

香港精工第一代1980年復刻版球衣限量50套,每套$1,590;球隊宣布解散時所穿的 Puma 贊助球衣復刻版印上了傳奇「10號」 向已故球王胡國雄致敬,限量40套,每套$1,690。兩套復刻球衣分別在7月18日及7月25日開賣,當中包括鞋袋和 Puma 波襪各乙對。無論你是資深球迷或年輕足球發燒友,都不妨去朝聖,支持本地球壇!

香港精工足球隊50年回顧展(詳情按此)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29日

最新情報

    廣告